比起之前十三號星期五時

因為佛萊迪無法真的在床上大戰傑森這點讓我有點遺憾外

這次務實多了(?)

 

是的!!就是昨天

倫敦當地上午十一點多...我考完最後的期末考

確定可以畢業了

最後的就是這禮拜五要把畢展的東西準備好,交給學校(笑)

 

晚點去問一下帽子好了

我怕跟我的東西會太ㄏㄧㄚ掰 蓋過衣服

還有鞋子&配件

有點想買頂黑髮妹妹頭加上P以前送我的豔粉紅色的髮箍給第二套model

然後第一套戴上我威尼斯時買的深藍色禮帽

彩色風車給妹妹頭拿一定很可愛

 

鞋子有點想買vivienne westwood 的木頭厚底鞋  晚點去下龐克區找龐克是厚底鞋也可以

 

以下是三套圖片,不過最後能上的是前一二套

final outfit 1.jpg  

 

final outfit 2.jpg  

final outfit 3.jpg  

 

最後第一套的衣服紋路做相反了

因為那天我和裁縫都有點累,有恍神到

 

 

其實昨天考試前人一度崩潰

因為完成度很低,以標準來看....40%而已,爛到我覺得老師不給畢業也是正常的

加上去輸出店印東西....整個就是遲到

一到教室門口就和設計老師對上眼,他馬上指著手腕處....很責備的意味

我也很抱歉,因為還沒到教室時,較要好的同學就給我簡訊三封

第一封 "大家都沒做完,趕快來"   我回撥"我要去印東西"

第二封 "Massimo(設計老師)在找你"   我回撥"剛從裁縫那拿好衣服"

第三封 "你在哪?"   沒回,因為我正忙著輸出

還好老師們人很好~~~我是最後一個....一到座位上,兩個老師用著笑笑的表情看著我

打板的Craig一如以往的帶著點戲謔的表情,Massimo有種[你喔~]的味道

我便扭頭說 [不要這樣看我~~]  然後兩個人就笑了

我也直接大咧咧的對著Craig說

"我整個focus在Massimo的Project上,所以你要看的我沒做好,但版子我有帶來"

Craig也很網開一面,說他看過我的版子很多次了,所以相信我

Massimo看作品我不敢多說,但我ㄧ開始就承認我方法錯誤....我所有該做的前製作業都用好了....

就只剩下最後的排版....  好死不死我就是最後排版沒有時間弄完

昨天剛簽好成績時,還不敢看,只是收下來然後把我準備好的卡片給老師

他們也很高興....  不過Massimo太狡猾  雖然我說不要現在拆

結果還是趁我沒注意到拆來看   回到等候的位子時,Massimo對我說了中文的謝謝

老師走後(我是最後一個) 我才默默的確認成績  滿分30 Craig給我24 Massimo給我22

太感謝你們了!!!!!!!!!!!!!!!!!!!!!(大鞠躬)

等收好東西,把成績繳交給櫃檯後..在回家的路上開始High起來

心裡頭開始有種[我畢業了?] [我畢業了!?] [我畢業了!] 到 [我畢業了!!!!!!!!!!!!!!!!!!!!!!!]

這樣的HIGH!!!

當然回家開電腦後,就跟老豆說....所以昨天接到我電話的

就會這樣的模式

[喂~]

[是我!]

[快!!快!!快跟我一起拍手!!快!!!!!]

然後對方就說 [你(能)畢業了齁] (跟著我一起拍手)

雖然和家裡的最後說[爸,你今晚可以放鞭炮沒關係]

但我爸說 [不要!我要找你的時候,大家開香檳慶祝]

 

嗚嗚~~我親愛的老豆,我愛你耶!!!

 

其實輸出那邊有小插曲,因為我原本禮拜天有要輸出

禮拜五時還特地去詢問,他說禮拜天pm 12- pm 17

結果我下午四點去,店已經關了!!!!!!!!!!!! 那時我整個錯愕

可能是有下大雨,沒什麼人就提早休息

昨天在印PDF檔時,就抱怨說 [我昨天四點來,你關了...你說五點的]

他聽了一直笑[因為下大雨,所以我覺得你不會來]

我說 [你錯了,我後來還是來了!]

他還是笑著,最後把手拍了拍我的肩膀 [God bless you ! ]

我也一直笑說  就說了[現在我該笑嗎!? 我朋友說老師正在找我!!!]

不過破罐子破摔真的情緒是真的

當懊悔到極點時,爆了臨界點後,會想著死就死吧~ 乎伊企啦~~~(這是真的)

傳簡訊給我的Sunanda那時候還在教室,問我好嗎

我說好啊   然後就說 反正就給他們殺吧~(邊說邊把胸膛挺前,像被宰割的模樣晃動)

 

在這之前,都不知道我心理建設多久

雖然爸爸說沒畢業也沒關係,回到家裡.....老子幫你出錢,你自己當老闆還需要什麼學歷

但還是想要有始有終  雖然不會討厭老師  但對自己一定是幹意滿點!!!!!!!!!!!!!!(暴走)

 

然後我決定了   等畢展邀請函下來,我要邀請幫我的裁縫師(兩個,一個專門衣服裁縫/一個皮類製品專攻)

可能我的家人五人加我就六張了   看到時候學校給多少  不夠再問朋友

 

我很慶幸不管在米蘭或倫敦,語言都不是很好的我  還是遇到肯幫我這愛拖習慣的人

好幾次都說要三天前給,我都是前一天(掩面

雖然米蘭那個最後做出來的東西我有囧到,老實說沒生氣是騙人的

(因為那時候教授就說我之前的試做品比考試的還好看)

大家聽到這類評語不會很幹嗎?  應該都會吧

加上那時候忙搬家,就也不是很想打照面....這次去義大利玩,就會去打招呼

也很希望能再碰到米蘭的打板老師Mario/Laura 因為他們,讓我覺得打板雖然累,但很有趣

且給我奠下不錯的基礎~

 

這是倫敦的老師們

Lussier Suzanne (理論科,教授藝術史,服裝史,和品牌學)

Casagrande Massimo (服裝設計科老師)

Parr Craig (打版老師)

 

Lussier Suzanne也是很好的教授 

因為你可以知道他很嚴厲卻是把你當作自己的孩子在教導

他所知道的,真的讓我很敬佩   他或讓我想到一年時的品牌/市場學老師

一年級老師的名字我不大記得(只記人),但我覺得今天能到現在的堅持

很大部分是因為我一年級做他的報告時,做了hide松本秀人的主題

裡面說了我會走上服裝設計這條路,很大的因為是對於hide的敬仰

我想成為時裝界的hide,猶如當年他帶領起整個Visual Rock的厲害

報告中,我也對自己說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現在看來,當年的自己是多麼年輕和自信  

就是那種相信去做就能成功的feeling   當年教授很喜歡這感覺,笑著給我勉勵

所以每當我好累時,我都會不斷的想起一年級的自己所說的話,所要的承諾

Suzanne的卡片是在小組報告發表後,遞出去的~結束後還和Sunanda去用中餐

 

Massimo對我真的是很好的教授

因為比起米蘭的守舊派,他的範圍很廣大 

依我的看法,他對課業的要求其實是最低限度

而且他最好的是他喜歡和不喜歡,都會直說   不會到最後關頭才說:[啊,這我不喜歡]

當然學生還是有人會報怨...  我就會想說倫敦對米蘭來的學生(二三年級)算很天堂了

真的,老師好到讓我自我檢討很多,不像二年級的安東讓我很告邀

 

Craig的打版功力其實沒有Mario的強(所有米蘭的學生都說這打版不好)

可是我覺得他也是很厲害

能當老師的一定有其功力,只是我們沒看到罷了~

再這說是一年,實際不過九個月的日子裡,我打版上的盲點,也是要靠他才能解決

還有布料圖案的輸出,也是他給了我studio才做出來的!!

 

在這最後一年,真的很謝謝你們對於我的包容(大鞠躬)

 

因應畢業的愉快

這次我要推薦

W-inds. Celebrati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jjvXG_9UXM

Kinki Kids Happy Happy Greeting

http://mymedia.yam.com/m/1388870

 

不過我也知道這是學生生涯的一個小段落的結束

也要開始找工作了

希望我也能找到我可以發揮也過的愉快的公司

 

 

 

 

 

ps. 昨天下午三四點睡到今早四點多,好久沒有這種看著單純晨日的愉快

 

 

我感謝著那些幫過我一切的人事物

可能有些緣分淡了或許我表達薄情了

但我知道重要的,我還是在心中有著位子

 

 

 

 

 

 

 

 

 

Keep Drawing and Keep Fucking = The Life

 

 

 

 

 

 

 

 

期許

如風般自由,如雷般響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