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那是地藏的眼淚
是地藏的.........


通りゃん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xI3T9XEvyc

通りゃんせ 通りゃんせ
ここはどこの 細通じゃ
天神さまの 細道じゃ
ちっと通して 下しゃんせ
御用のないもの 通しゃせぬ
この子の七つの お祝いに
お札を納めに まいります
行きはよいよい 帰りはこわい
こわいながらも
通りゃんせ 通りゃんせ

過去吧 過去吧
這條小路是通往哪裡呢
是通往天神大人所在之處的小路
拜託請讓我過去好嗎
沒事的人不准過去
我是為了慶祝這孩子滿7歲
想供上香油錢而來的
去的時候很開心 回程的時候很可怕
即使覺得恐怖也還是
過去吧 過去吧

通りゃんせ 通りゃんせ
ここは冥府の細道じゃ
鬼神様の細道じゃ
ちっと通して 下しゃんせ
贄のないもの通しゃせぬ
この子の七つの弔いに
供養を頼みに参ります
生きはよいよい 還りはこわい
こわいながらも
通りゃんせ 通りゃんせ

過去吧 過去吧
這是通往地府的小路
鬼神大人所在之處的小路
拜託請讓我過去好嗎
不屬於這邊的人不准過來
我是為了弔祭孩子的7歲祭日
想要供養而來的
活著的話很好 但回來的話就很恐怖
即使覺得恐怖也還是
過去吧 過去吧



話說前幾天有新聞說教廷對阿凡達有微詞
不知是真是假
如果是真的話,那我也要說
你爺爺的包容性真他爹的低!!!!!!!!!!!!!!!!!!!!!!!



雖說有信仰很好
但是...

誰能證明上帝只有一位或什麼的!!


或許改把陳之藩的"謝天"這文翻譯成多國語文
"因為要感謝的太多,所以就謝天"

所以我要說的是,其實人們崇拜大自然什麼的
其實是最正常的
猶如原住民的泛靈信仰
而我也相信,人的"相信"或"信任"有很大的力量
你信他,他便是了

但我無法接受他人打著神或上帝點點點的名號在那嘰嘰歪歪的

我才不相信上帝或神有說什麼
他們才不管這些呢!!!

如果我是神的話
我希望這世上不要有那些不仁不公義的事情發生就好了

信仰,是該勸養人們為善

再不妨礙他人(或動物或自然)的前提下
不去傷害他人或生命.
上帝或神才不會禁止呢


所以教廷說什麼怎樣不應該又怎樣等等的碎嘴
對!是"教廷"....你們也只是怕這電影後,受洗的人變少或人們變得不虔誠吧!
但不虔誠又如何,只要不要殺人放火,姦淫擄掠,偷搶拐騙
又礙到誰?


如果要這世上很美好的話
我想
人類滅亡會是一大福音對於地球萬物


這樣不會有汙染,不會有人為獵捕而絕種,
沒動物再被無故剝皮



前幾天我和E君吃飯

他很訝異,我不相信有神之子,但卻相信地獄說


應該說,地獄說是一種警惕和給人慰藉的一個東西

如果今日,受到哀傷委屈和不公或枉死的人
在法律之上,卻無法得到正義和道理的人
是不是只能靠此來慰藉著自己
就算不知是真假,但至少可以安慰自己說,那些人總有一天會有報應的

而警惕,就如以前上公民與道德那樣
雖然法律上沒說,但是是一種約束力
你可能犯了法,卻沒被發現....別慶幸,另個世界的刑具都給你備的好好的
所以,人們由於怕痛的心態....就會乖乖的
其實當個大惡鬼也不錯,如果可以懲戒那些人的話



佛心總是善良,猶如地藏菩提       所以我很感動

原來...原來...

為何看公子歡喜的艷鬼中,會喜歡老夫人了
因為老夫人就猶如佛心菩提,
讓渾身罪孽帶著眾多仇冤的桑陌有可以立地成佛的歸屬感
難怪桑陌當下會溢滿胸口的熱燙和紅了眼眶



[卻憶起那日她那鵝黃的淡裙,在佛堂邊的松樹下]

[我們之間到底誰成就了誰,誰毀了誰]


獻上一首,王菲的彼岸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Cj2DiDjdtY




他日那由他阿僧祇劫

是了     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