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去上課時,有要用到縫紉機
但好幾次才車一下,就卡針
後來就搞了一小段時間


最後我笑說:[我是來學服裝的,不是變成黑手(台)的]


話說,水蜜桃也開始跟我一樣會胡謅故事了
聽到時,我有點吃驚

事情原由以下:

我 [那些打掃的啊...]

水 [怎樣?]

我 [會不會他們看久了也可以車一件衣服?] (笑)

水 [說不定她打板比我們還厲害喔~]

我 [可是她很厲害就沒必要在Marangoni做打掃的啊!]

水 [其實她很厲害,只是因為退休後還捨不得離開學校,所以就留下來當打掃人員]

我 [......]

我 [沒想到你現在也跟我ㄧ樣會亂掰故事了] (大笑)







最後今天晚餐時.因為說到痞子英雄的馬小明

[我叫馬小明,叫我小馬就好. 因為小明很像國文課本裡,被媽媽叫去買醬油的感覺,而且通常旁邊還會有個小華!哈](爽朗笑)


後來變成討論阿榮

我 [阿榮的媽其實也花很多錢買鐵牛運功散]

水 [他當兵當六十多年..]

我 [我想他根本是職業軍人吧~~~]



剛剛Consegna完的人,其實腦子都不大清楚...
請原諒


今年遇到了好老師
是那種被他罵都甘願的好老師
是那種會讓你越做越好的老師


希望一切越來越好,而自己也可以成為那種"不愧是Marangoni出來的"人




and then...最近激勵自己的文
不只是M的 [永遠の少年,バリバリ頑張るで]
還有"回到現實"!!!

雖然有跟胡蘿蔔在眼前會讓人想前進,但太超脫也不好
SO 回到現實~~~(畢竟也逃避很久了<-心虛)



再來

胡彥斌-瀟湘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F16eHIE_k0&feature=related

瀟湘雨這歌,第一直覺會讓我想到黛玉
雖然後來也知道是為了遊戲而做的
但就還是會想到黛玉

真想再去挖坑(夠了!)




最後,戰狗...愛並不是能戰勝一切的
愛和喜歡一樣
餓了不能吃,渴了不能喝,更別說當衣服穿
但就只是因為這莫名的情感
讓人陷入後,不顧的付出



[如果只能喜歡的話,那我要愛幹嘛?]  噤火


假使Ren看到這篇有福了.只要你回應
我就把這文打出來...
可是你喜歡的配對呢(哼)




[喂,兄弟,別說我不照顧你...吶,這把小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