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吃的好飽好飽
很謝謝喔~~~
當了一次的晚餐魯夫(哈哈哈)


我想把我的三分之二給你

你說 咳!抱歉...你剛剛說了什麼我沒聽清楚

我說我想把我的三分之二割下來 送你

這樣?

這樣.



有時我會這麼想著.....
對於太朗君的不婚不子嗣的決定,或許可以窺見一二
不然就是現實上所愛的,沒法有婚有子嗣


因為現在我很脹,所以我想Blue一點
就這樣?
就這樣.

不過一個人決定自己不婚不子嗣
因為連表面原因我都不知道,我怎會知道其下的真原因?
我又不是乙一


或許是因為Plastic Tree的"真っ赤な糸"讓我想Blue
但又誰知道?
那就把他人一起拖下水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mu11z4FCYI&feature=related

反正我也很擅長自言自語,不然不會寫那多快無法完成的爛攤子

只是這樣?

只是這樣.











無為様的好久不見出了新的
不過裡面的[幸好有你]到底是用何種心情來闡述?

幸好有你.
幸好...有你?




昨天背骨好痛,我還以為我會突變成犄角龍
或者 長出專屬右半部的翅膀
但那僅僅是睡姿不良

沒錯!就是這樣


用日文說的話,會不會說成そよそよ!?





最後,尚月地的艷漢真的很艷
雖然一開始我又記錯書名變成"媚漢"
當然一查大多都是色情漫畫

但我就是喜歡詩郎那一型的男生
因為人家不是說"人類對於自己所沒有的會嚮往!"

就是這樣!

啊!是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