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一個月多
唉呀唉呀...
不會又一事無成吧!?


昨天和雅雅,Irene,嗎啡見了面
聽嗎啡說話真的很好笑

晚點也有跟Max說到話!!
他送我一包餅乾~~謝謝

在那之前看了電影:Chanel before Coco
故事沒想像中吸引我,但是我喜歡裡面的服裝

在更早之前
我,Max,Irene,Pany去看了孤兒怨
那些孩子的演技真的都很不錯,雖然到最後邊看邊笑(菸)
本來嘛~~驚悚片有時會有莫名的笑點
再說,看過由貴香織里的漫畫後,那些梗已嚇不了我!!
看完後,我很認真的想過要不要來出個第二部
叫做"顧人怨"(正色<--屁)
不過取名叫孤兒怨跟內容完全搭嘎不上
除了一開始從孤兒院領養出來後
既不兒也不關怨.........台灣的翻譯有時就是奇妙(哈)


近日飲品:梅果綠
裡面的脆梅很好吃(笑)

話說昨天買了口罩(拋棄式)
對於上面的花案,越素越好....不然好恥(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