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題目...
所以如相親一樣,
不親臨現場,難以明白箇中滋味

媽的!!!!!!
你不要以為擺幾個藝妓娃娃,屏風和一些浮世繪風格的東西
就給我徉裝日式料理店!!!!!(爆)
那就等於我擺幾張塌塌米,就可以開日式喫茶店的道理!!!!

為何我要如此的憤慨激昂呢?
事出必有因,事出必有果

前天和準新娘姊姊去吃一家日中的餐廳
中午時分,姊姊說要去日式料理的部份...我欣然同意
到了案發現場時,很安靜很冷清..
讓人不由的皺著眉頭懷疑是否已經開張

不一會兒,老闆就送Menu過來
喔喔!!我的天啊...上面的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當時如此覺得)
然後瞄到有拉麵的中午套餐
就趕緊點了下去....之前在別家點拉麵,結果來的是蕎麥麵..
所以還是姑且一試了!

和姊姊扯了一下後,我的麵送來了
對! 我的麵送來了,我的臉也鐵青了

嗯....我點的是拉麵吧!?
我點的是拉麵,沒錯吧.....

當下我的心中爆吼
[媽的-----拉麵!!拉什麼拉,麵你個鬼..拉麵..(吸一口氣)]
[他媽的,這是泡麵吧!!!-----------------](鏡頭帶至外太空的地球)
[不要以為放幾條胡蘿蔔絲和zucchini的絲,就可以給我裝拉麵!!]
口氣是多麼的憤概激昂啊~~
當然表面上我和姊姊忍著笑,趕緊默默的吃掉

旁邊有附鮪魚的小海苔捲壽司
我拿來吃的時候,也發現上面有個爆點呢(陰險笑)
噢..這真的有史以來我看過最混的捲壽司
怎樣? 也沒怎樣,就是老闆很節省,海苔捨不得多用吧!?(攤手聳肩貌)
捲壽司有差不多四分之一的地方沒包到海苔....
看著老闆還懂得用裝盤來遮醜後,我也不知道該講什麼了(默)
而且那頓飯還是姐姐請客,我也不好意思在多說

老實說我對那家店印象差到爆,要什麼沒什麼
還要客人一一的去要"基本配備"
不過姊姊說改天他還想去嚐試店裡的中式料理
我想,我還是多花點錢,叫姊姊和我去平常吃的地方吃吧~
肚子餓心情會不爽,但滿懷希望後,來的破料理吃了更會讓人怒火中燒!!!(血壓瞬間飆高)

是說,真不知是我的容忍度變好還是我脾氣變差(喵的)
馬的,是騙人沒吃過是吧....

算了..我們還是要平心靜氣的進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NLKknBnlLM&NR=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43raHRbISw&feature=related

真的覺得上野樹里在這廣告中,一整個好媽媽的感覺
害我也想當草莓和橘子...(角落劃圈圈)
尤其是第一個廣告中,那句[Kai lu yo]...讓人很想幸福扭(羞)


然後剛剛聽說九月様要當爸爸的消息
雖然不知是真是假,但如果是事實的話...就恭喜他囉!!(笑)
因為原設想那群人好像離"結婚"這字眼很遙遠
所以那就此定下來的話,這孩子算是贏過很多前輩呢!!!
而且本人私心認為,九月或許會是個好爸爸
會是個像大孩子王的好爸爸....
感覺上九月聽到孩子沒做作業的話,會說[做什麼作業啊~~](聲音很耍賴)
然後就把小孩子帶出去踢足球或玩戶外的遊戲
所以小孩子課業方面,感覺到時候要請媽媽大人多多督促
不過也可能相反
因為當年五月様有說過,他的小孩不准染髮...的一大堆
(就是爸爸玩過的,都不准孩子去碰)
說不定聽到孩子沒寫作業...九月會是第一個板起臉孔的那一方
哎呀~~真希望九月會是像以前數學老師和美麗人生的爸爸綜合體
算了! 還是九月當自己孩子的搖滾老爸吧!



祝 Miyavi和Melody倆 百年好合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不要學曼森那傢伙!!害我超傷心)

喔喔..Melody耶 ~~...讓我又高興了下!是吧!R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