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珍藏的小故事
以前有個白目的小女孩,觸怒了媽媽大人
然後媽媽動怒的說 [你趕緊死死去!] 後來...女孩就白目死了!


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
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
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
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
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
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
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
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
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
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
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你趕緊去死


其實...本來小女孩也不白目,甚至也很聰明
但很可惜的是,她想要的東西太多
講難聽點就是欲求不滿 多之外 還要更多
可是她不聽
所以漸漸的她白目了...

超白目的....然後有天終於有一大群人看不慣她
將她活活的打死...於是,這就是所謂的白目致死


她臨終前狠狠地大喊一聲 [我是蝙蝠------------] 然後斷氣
沒人知道為什麼,只覺得臨終前,還不忘耍白目


後來...就沒有後來了
人死了 就不會有後來和將來


只是那女孩 死不瞑目

然後她那紅色小背包裡,放了小孩子很努力寫著的字條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所以,愛我好嗎? 媽媽






真的太白目了...........
因為這世道下,人愛自己都不夠,怎肯挪出任何一分去愛別人
若真有...也是為了收利息

(媽媽看完那張紙條後燒了,冷冷地嘲諷著那白目的孩子)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