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結痂了又如何
那層崎嶇之下
仍是有著薄血流動


真的分崩離坼了
就算知道結果又如何
知道怎樣?
不知道怎樣?

結局又不會因為那一念就會有所改變
蝴蝶再漂亮....單單一隻的相思也是無謂的
不是眾所皆知的嗎(苦笑)

今年的冬天冷了,開始期待雪景衝斥的畫面



喜歡冷冷的
因為我本身熱熱的

如果可以,我也很想知道失溫時的感受
是不是自己的存在也像不存在了那般



牽手,擁抱,親吻
[噓....把眼睛閉上吧!]

其實很喜歡充滿神秘感的東西
像那日戴著墨鏡的E君,五分舖帶著哈雷式墨鏡的店員(阿空?)
隱隱約約的輪廓
看不太清楚,似笑非笑 貪嗔痴惡
所以那不明的地帶用著自我的遐想填滿
與其說是喜歡上他人
更確切的要說是喜歡自己


我愛羅-愛著自己的修羅

即使那樣也沒啥不好
愛上其他人太難了
他人愛上也太累了
就好好地愛著自己便可

低喃
"需要,不需要,需要,不需要,需要,不需要......."
怕失去的話,最好一開始就不要擁有

承諾 什麼的
長大後就會知道很多都是虛假的
而其表現手法上
最主要就是由直系血親示範
"下次我們再來"
"改天再買一個給你"
"忍忍就過去了"
"等等就去"
"很忙"

然後我們學會了社會化
再用著落空哀傷心情的經驗,對著他人說同樣的瞎話
週而復始的,沒有一個人沒被傷過
我們傷人的同時,也忘了自己當初所受的傷痛
大家都是受害人與加害人

善意謊言 White lie
再怎樣的白
再怎樣的好意
也仍遮掩不住其為謊言的真實性
且瞞久了後 那謊的真面目化成一頭真實的野獸
等那白霧模糊的網子一撤,馬上被衝撞受傷
那一開始是要上那層白色或不?

心裡永遠的痛
那是我心裡永遠的痛

哪一天....我是否也可以成為某人心上的痛
然後那種痛
可以痛到無法結痂,永生難忘
真的可以這樣的話
那樣的我很幸福吧..........


即是是善意,還是會很痛


偏差,我很偏差
價值觀
身心健康
思想
心情


就繼續被說過份什麼也好
因為這就是我

好的一面
壞的一面
全都是自己

如果自己連自己都不愛,還有什麼可以

所以,我只是太愛自己





嘴巴說[比較愛自己],
但又極度自虐-----------------WILD ADAP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