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了,完結了
第二十五集的完結
那些在水果籃裡發生的傷心事

出乎意料地是Happy Ending
除了小透那對外
其實我最高興是小魚和紅野在一起,紅野的微笑不再如此孤單了...
人的話
很恭喜紫吳,小花和班導
紫吳十多年的愛戀終於有了回應
小花不再如此寂寥,弟弟的任性許願成功了
班導不用再一直偷望著羽鳥的背影

不甘心的紅葉 說實在心疼
因為真的就算不甘心也沒有辦法
對於家,對於喜愛,對於一些種種
就算寂寞地落出了淚也只能習慣笑著於承受
我真的很喜歡紅葉 雖然沒故事出來
但我相信在那小女孩找著透和夾時,他也正幸福著


今天看了朋友的Blog,寫畫了篇"月亮的孩子"
腦中就直接浮現了Sarah Brightman的Hijo de la luna
那是一段很久的記憶,電視的映像管上,那裙擺搖晃飄逸的身姿
讓人難以忘記
就因為如此,太美的印象給了我最深的記憶
以至於當我看到"那些人啊"裡的龍騰
直接想到就是Sarah Brightman的身影
說著說著又好使人傷心.....

寫了一個關於五月様的問卷
其實很多問題都不知怎麼回答
就只能希望他能很開心很快樂
如果要忘記一切才可以的話,那就忘吧!

最近Mamman很喜歡一個電視劇(八點檔)
說實在,我很討厭...
那個時代背景,那種故事結構
很讓我生嘔,很使我感冒
如果不夠堅強的話,就請堅強
如果不夠強悍,就請讓意志補足不滿

諸如什麼成見,世俗觀感,社會條範,老一輩的什麼...ecc.
那些通通做行刑式槍斃後,狠狠拖到糞坑扔掉

對於種種的一切... 中指回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