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今天了
這次過完就不再今天為五月様吃蛋糕了(要吃也是十二月!!)
才發覺,秒分時日月,會一直重複著…..但”年”真的一去便不再回了


明明昨天也放假放的很爽
就早上賴床時,才突然想起今天的日子
所以便起床了

說是如此,還是到了中午
便想說出去吃早餐和中餐的合體
原想說奢侈的吃Burger King…可惜人太多
所以跑去很久沒去的自助餐
因為是2 in 1 就想說吃粗飽一點
點了大沙拉,又叫了第二盤的(厚)蛋和(炒)Zucchini來吃
原先美麗的金髮妹不在了,結帳的阿嬸變大叔
哎呀呀…不過服務還不錯啦!!
叫那多,果不期然給了咖啡卷
難得的叫了cappuccino而不是平常的expresso…
隔壁桌的外國人還在討論是何用途的咖啡卷
只好操著破英文插嘴….本人真是熱心助人(毆)

吃完後,要去找特殊size的活頁筆記本
便徒步往Prota Venezia前進,靠!!一路誘惑啊
Upim推出的沙灘巾組合,海灘包,沙龍之類的…本人心被勾地癢癢地
後來忍著淚奔出
到了L’Art後…也是看東看西…就是沒看到合意的
最後決定卡片自行處理
離開後,原想徒步至Duomo,但天氣真的太好了(太陽大)
便很懶(孬)地進了地鐵站

出了Duomo,直線往Via Torino前進
到漫畫店..Reborn的第五集出了,就豪邁地抓去結帳
本來要走到Croso di Prota Ticinese,不過事實證明飯後不過過度行走
媽呀!!肚子在鬧脹氣…搞得氣好悶…人好想吐
才甘願地搭tram回Duomo,找了個陰涼處坐下休息
閒閒坐著也無聊嘛!!(揮手)
便打開漫畫開始看,原來是Futa出場的那集啊!!(嘆)
不過看幾次還是想笑,不由得邊看邊笑(完全旁若無人狀)
大致翻過後,肚子就較舒服了
便又開始走了,幫Rain看了看小禮服
今天看了那麼多家,還是覺得San Babila那家最合
不論顏色還是款式,不過材質是Lino的,怕會太休閒
等她回來再帶她去看好了
但不是我要說,Rain太三比八(台)了,穿幾號?是三十六號啊!!媽媽
今天好多店頂多到三十八號….如果再不合的話,我帶你去Sartoria吧!!
好處是可以自己選布料,顏色和式樣…但價錢..不予置評(汗)

後來跑回Lima逛
幾經波折,內心鬥爭後…才痛下殺手買了一頂粉紅的帽子
不過跟我的膚色真的很搭…現在我ㄧ整個就是死人白
但白就白吧..我也不想變黑….但很想再瘦一些是真的
買完後,想起我的洗髮精用完了,便去Linguadue對面那間買
切!!服務態度變好多
之前的小姐人好好,熱心介紹和推薦…結帳時試用品給地超大方
今天根本就愛理不理…結帳後,真想說[我的試用品咧?]
也不是說一定要什麼,人嘛..就只是”氣持”的問題
過了今天,我想我不會再去那家了(煙)

杜蘭歸杜蘭,還是要happy回來
跑去家附近的點心店,買了個巧克力泡芙小蛋糕和一些小甜點
果然想著五月様心情就好了…
今天無法說omedeto…因為我不是賀賀蘇達娜的蘇達娜,沒那灑脫
還是忘了到來和離去吧!!一直下去不停也太無趣了


網路掛掉,不過還是在二號打出來的喔!!
以後不會再有了唷!!五月様!!
被你踢就踢吧!我也不怕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