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休羅場
不過也只有要考試那天回學校覆命便行
今天跟Braga道別.....

Braga是一個很好的教授
讓我們可以做自己喜歡的東西
放任我們自由發揮!!

我的題目選了我最喜歡的五月樣
KING OF PSYBORG ROCK STAR <--我的Title
除了一些基本資料
其餘的都是我對他的想法和崇拜
所以今天的時候啊
在報告時....整個人一整個就是亢奮
有些語無倫次的,精神也輕飄飄的
一直講一直講...講講講個不停
Braga也很耐著性子聽著,且看著我的報告
也提問了些問題
因為我講五月樣...所以便想說要帶音樂和影像
所以電腦就提去學校了
講一講,便要給Braga看五月樣的風格和潮流
(不過!!為什麼常常有人會把五月樣認為是女的!!唉呀呀)
看了看,Braga還提說有沒有其他的
便又找了些較以前,長髮時的solo
在我的報告中,我寫了他對於我的重要性,和我的決心
Braga笑笑地對著我說我喜歡這一句話
Nella vita mia, ho fade che io per arrivare questo scopo a froza!!
我想,有努力且堅強的意志和決心
大多會受到祝福的!!
最後跟Braga貼面禮,說再見
而她也給予我最大的祝福和信心
我!!一定會在我的路上,雄糾糾地大步向前行的

"不到最後的那一刻,絕不輕言放棄"

下面是新的課表...啊咧啊咧...原本禮一是沒課的說 >_<

Lunedì (禮拜一)

16.00 - 18.30 404
Principi di Modellistica 2(基礎打板二)
教授: PASOLINI


Martedì (禮拜二)

13.00-15.30 302
Principi di Digital Design 2(基礎數位設計二)
教授: GANDINI


Mercoledì (禮拜三)

9.30 - 12.00 205
Introduzione al Design di Collezione(服裝畫)
教授: ZAMBONIN

16.00 - 18.30 509
Storia del Costume 1 (服裝史1)
教授: RIZZINI


Giovedì (禮拜四)

16.00 - 18.30 408
Tessuti e Materiali (布料與材質)
教授: GANDELLI


Venerdì (禮拜五)

16.00 - 18.30 205
Introduzione al Design di Collezione (服裝畫)
教授: ZAMBONIN

_-_-_-_-_-_-_-_-_-_-斷背山上的翡翠森林分隔線_-_-_-_-_-_-_-_-_-_-_-

原本禮拜一是可以不用去的
偏偏Laula的時間不能....討厭(哼)

大家也都考完試了...卻都沒有一絲快樂解脫的氣息
反而更沉重...
禮一...是一個關鍵詞啊(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