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跟業某人的緬懷不一樣
和 How的回憶也不一樣
因為...我不是他們啊..當然不一樣(笑)

娘子
是一個很溫柔的稱謂
就像我會喜歡[良人] 這稱呼一樣
想想..我當初真該去考國文系
至於出路 作家吧(遐想)

我有個不是我娘子的娘子
他的臉白白的 粉粉的 嘴唇是紅嫩嫩的
不過我要先說好
我對他沒有任何一絲遐想
單純是好哥兒們
雖然他不太喜歡我 (我太瘋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和他在一起

今天莫名的回想起國中時
我和他站在音樂教室外等待的時候
那時候只有我和他
兩個人都不說話
但我ㄧ廂情願地想著
[真舒服的感覺]
我知道我很吵鬧...但不代表我不喜歡寧靜
所以..就算兩個人靜靜地站著
在暖暖的陽光地照耀下
我就覺得好幸福了
雖然我知道他一定很不喜歡
所以..還是很感謝娘子對我的包容
不要怕我啦...我沒真的對你動過心啦(笑)

其實我很容易感到幸福的(跟high不一樣..那是興奮)

上次握Pany的手 雖然那時很亢奮
許久以前和瑜手牽手散步回家 兩人心情都還不錯
和嫻兩手相扣著 兩人緩緩地唱著[今天你要嫁給我]
與瑤兩人說笑抓著手步向校門口 開著我無趣但他笑的開心的玩笑
跟婷在一起時 挽著他的手 鬼扯 然後看他微微的苦笑
......
以上這些時候 我都覺得[希望永遠這樣下去]
但不包括第一項...那時喝醉了 (不是不喜歡Pany san 而是討厭喝醉了)

想想....我真的是老豆的孩子
所以我的幸福因子跟基因是有關聯的
所以 我是容易幸福的孩子

不過偷襲到瑤時 那種感覺更讚

啊..幸福對我來說 好像太容易了
聽著一些歌 想著一些人 看些文章 寫些小文 畫些圖畫
還有 聖誕節豪華版的Music Station
最好裡面有出現九月樣和Gackt,Hyde....我喜歡的樂手
(當然還要有業喜歡的B'z啊)

如果可以邊看邊吃烤肉或炸物...我會更高興

唉..店長說的對 [你太容易滿足了]

不好嗎??我覺得不錯啊
光是這樣 我就投注了不少的金錢了
不˙然˙ 還要怎樣呢?
其實 幸福..老是呆在人們的身旁啊

或許哪天 我才能真正參悟到 [平凡就是福] 的真諦吧

糟糕 亂沒內容的一篇
也毫無章法

亂文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