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歌太溫柔了
聽久了....心會碎掉
有時候...太溫柔..反而是最有力的震撼


小情歌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編曲:蘇打綠 演唱:吳青峰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Repeat *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 的城堡

----------------------------------------------------------------

讓我最心動的是離騷那一句
因為在還沒看歌詞時
那婉轉的拖音 讓我聽成是[愛的離騷]
光聽到這一句....心中的波瀾就夠了 不需要任何了
不為什麼 因為離騷
雖然是一首情歌
但我卻被引領出當初離騷的無奈
整個心好似在淌血

早上心情在糢糊的地帶 奔躍
放任自己在陽台
邊品著早上醒腦的咖啡 邊哼唱著
只要再一點點....我努力去抓住那不屬於我的感傷

[愛的離騷]
如果真的是[愛的離騷]
不知該有多好....
愛的...
愛的...
愛的...
最後[愛的小慶] 還是沒被我寫成
從不知如何結尾 演變成 不知如何起頭
小慶是愛的 愛的是小慶的
但為何最後的結局是如此哀傷呢?
明明就已經愛的很吃力了
都已明言[死也要在一起]
好像很果敢,很不顧一切了...為何無法下筆呢?
結果是我退卻了....

愛的月亮蝴蝶
大家都很喜歡那目前的唯一
我想努力通篇出來
但是 有時候 卻不想破壞了
好像現在是平衡的
再多的 會不完美了
剩下的....
讓大家各自去臆測吧

這是我的愛
我對於愛的和小慶的愛
不想再多出一個比擬龍鳳戀的故事
不是不想
對於很想知道的人們 很抱歉啊
說了那麼久的東西
卻無疾而終
我只是不忍 真的不忍

兩人曾經所擁有的快樂
到最後卻成了無奈
光是想像 就覺得很哀傷

以後吧 或許哪天
到了哪天
愛的和小慶活了過來
故事就會甦醒了

我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