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被指摘說我的笑點很怪
好吧
怪就怪吧…反正我曾來沒有正常過
誠如Pany樣所言
[如果家庭允許的話,其實不回來現實也沒關係]
嗯嗯..我喜歡
對啊..如果可以..我會希望自己一直保持下去的
被笑或被誤會
理他啊 (不爽的時候就唱唱雅的歌吧)
本來打從一開始 白旗就不用準備啊(笑)
雖然我媽媽很少對我說那種話
[只要努力就可以做得到]
Insomma…只要是王道就去做吧
(今天也複習了一次This is 王道)

好吧
今天沒搬電鍋去 真的很不應該
自己都沒按照[斯給啾]做..有些不好
想想也無謂 只是習慣的養成是可怕的
或許等到哪天有錢又想發瘋
就模倣同人的L先生
在家中裝著監視器監視自己
畢竟..有時候連自己也不要太相信自己會比較好
(但我會肯定自己)
雖然說要先愛人前 要先愛己
但我和五月樣一樣 和Pany樣一樣
會自我厭惡
不能說好 也不能說不好
一體總是兩面的 不是嗎(疑問)
就暫定囉…….>_<

最近在思考結婚的意義
想了半天
其實結婚沒任何意義
因為不專情的還是不專情
要偷腥的仍然要偷腥
至於浮氣度高的人....當然更不用說了(?)
所以婚姻除了那張紙之外
沒有真實肯定的誓言做前提下
一切皆為虛空

好想要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孩子
一個不屬於他人而屬於我的孩子
而我的孩子要先有獨立人格
我不想把孩子當做私有財產
除了血緣和名義上我的孩子
那孩子是自由的
如有機會 我想盡我所能的去供給一切的自由
給予信任 若沒全心全意真心真意下去對待
什麼也不會是真的
如同沒有看書卻妄想著拿高分是一樣的
即使有一兩次僥倖
但也不代表次次都行
(啊…升級考要過啊..升上五級)

今年語文願望:
幾月份是幾級 故八月時就要攻頂了
所以要好好K書

還有許多的語文書和想看的線上漫畫及同人文
自己挖的坑(圖文)
能克制就克制吧 一切擺放至考試完吧

感覺來LinguaDue唸書
就是一個考試完後休息一兩個禮拜
就繼續準備下次的考試
沒什麼不好(Violla說這樣較不會鬆懈)
但老是在輪迴 說實在的
有點煩 (搞屁..又不是無間道)
搬家後 有了網路後
盡其所能的宅和書呆子
要待米蘭一段長長的日子
很多地方有的是機會說
所以..就算被譏笑又如何?
(來這裡唸書花錢又不是你們..你們知道個X 啊)
就算牙癢癢也只能這樣 錢 不是這樣花滴 (嘖嘖嘖)

其實Pany樣的網誌很不錯
很想介紹給別人 但又覺得不妥
看到時 再給個回應吧
同理: Anch’io odio la palora “mi dispiace”.
這是個魔咒 只要聽到時 整個人的表情剩下′︵‵
(豈是一個囧字了得,剛下眉頭卻上心頭啊)

給個專有名詞好了 [咪魔咒]
就這樣 我的專有引申辭典有多出個詞彙了
賀喜我吧

現在有很多想吃東西 很多想做的事情
但這些都是要在半年後約十二月中下旬時
才能成真的事情

第一件事就是 [狂吃海鮮]
雖然有些殘忍和殺生
不過對於一個對求i frutti di mare若渴的留學生來說
佛性和靈性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第二件事就是 [垃圾大會]
雖然很不健康對身體不好
但在台灣健康有父母在當守門員
所以就小小地放縱吧
你說什麼意思?
我只能回應施主你
[佛曰:不可說]
還是你要Hunter X Hunter的回答
[不能說還是不行說]
Ps. 自加 [不想說還是不爽說]

第三件事就是 [沒有第三件事]
此為空白欄位
以後有了 就會自動填上了
希望搬家後 可以盡量養成我流習慣
不養成 人生的道路是長久打算的(望)

啊..你說你看不懂喔
本來我就是一個讓人不懂的人
如同今天的破爛笑話
[拿鳳梨和榴槤砸頭,鳳梨和榴槤哪個會比較痛?]
[耍白痴啊..當然是頭最痛啊]
記得加-ssimo若是英美式的則是-est,小心明天課堂上會抽考喔(笑)

或許Violla的Congiutivo得很準
如果我讀中文系應該會修成正果(走火入魔?)
我想不管是頭上有角的還是走雲頂的
都難不倒我了吧 連九尾都不用怕了
(我真的在身體裡養了一頭尾獸)
難怪最近的作為越來越濃˙純˙香

自己是個無良人
理所當然會物以類聚地認識一些
[無良人]
反正在我界中 不無良者無法萌啊
(抱歉引申某同人文中一段話)
不過以[無]和[良人]
來拆辭解釋 有點在咒自己
算了 沒差 終究自己還是想要少革和自革
所以沒差
不過對於我的好友們
還是期望各個有好的歸宿
各個擊破吧
加油 我的朋友and春天

(出自: Le mie amiche e la primavera Lea著 )

唉..Hide要回日本了
這樣整個義大利就少了一個Gentile和Kawai的人了
討厭 超喜歡他的
光只是叫名字 我也打從心裡爽出來
明天一定要拍到他的個人照
E poi ?
沒有就這樣啦 雖然想順便要MSN
但大多結果都是沒聯絡
又不是每個都像広樹一樣交情好
要了沒幹嗎的話 是要心酸的嗎??
不過還是試試看吧
沒試過就放棄的話 說實在稱不上忍道

明天像OK GO一樣吧
勇往直前
Lea Dai (重點是氣啊)

2007 4 19
註:
好想好想知道包里恩,綱,獄寺,山本…等等眾角
十年後的樣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