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你手相來看 是個受命
啊..怎麼這樣 算命仙 可以解嗎?
很難 因為你是個總受
哪們子的鬼對話


昨天又做了夢
嗯的…又是在下面
怎麼想就怎麼不服氣(Pany還無良地說:這是命)
我怎麼想 都覺得這跟命沒關係啊
(最好手掌有一條攻受線)
(或者去算名時,算命仙會說總受命…之類的)
Pany還說:[如果做第三次的話,呵呵..三人成眾]
[怎樣?] [總受啦,孩子]
嗚……不會安慰人家的無良人

真的有點衝動想把那惡搞漫改台詞
把[因為豆漿濃啊]改成[因為你是受啊]
然後最後
[雪特咧…最好我是受]
(Ren..不要再笑我了..我很可憐了)

今天一直反駁Pany
想擺脫所謂的[受](即使它不是尾獸,抱歉..有些冷)
Pany笑笑地 [你這樣就是受才會有的反應]
我氣結 [是嗎?]

放學後 又回嘴
[也沒有人會嫌自己是攻啊]
[就算作夢夢到,醒來也只是心情很好]
[不會說…為什麼我是攻呢?..這樣的話吧]
Pany氣定神閑的看了我
一臉微妙地笑 [那可不一定]
[我朋友是鬼畜..但想轉當腹黑]
詫異 [鬼畜攻想轉成腹黑受(無言)]
又說 [有什麼關係,研究了怎麼久,受比較輕鬆啊](笑)
[攻是很累的]

好啦 會累的話 那就另當別論了
下樓後
問她 [從以前到現在,你都覺得我是受?]
一臉不在乎 [是啊,小孩子樣]
什麼..我ㄧ臉小孩子樣
我…上次回去 別人還說我成熟多了
轉頭問她的同學 我無法接受單向的回答

[小孩子啊] [小孩子啊]
我說 [我覺得我還蠻老成的啊]
兩位同學互看
只聽到稀稀落落的回應
[想太多了…] [想太多了…]
反正…我就是小孩子…(無言)

揪著Pany [年紀小不是理由吧?]
[那年下攻還混什麼?]
笑了笑 [我要在這等我姐的朋友,拜拜]
[喔,拜拜]

本想去買個綜合維他命來吃
但要知道義大利人的個性 中午都關門休息去了
所以就回家了
無法接受我會賴床的事實 把錯推給維他命好了
去年夏天,人若活龍一般活跳跳的

虧我那麼喜歡梅洛和他的撘檔(女王受vs.??攻)
不過如果是尼亞的話 倒是個弱攻(謎)

好吧..還是乖乖看書..背動詞變化較有用
…………………………(無言)
…………………………(沉默)
嘖……還是會想啊 [受] >_<
2007 3 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