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反面是什麼?
有人說是恨,有人說是背叛
但我覺得啊....

就是不喜歡

如果連喜歡都不會喜歡的話,那肯定連愛的機會都沒有

昨天聽到張懸的寶貝時,被擄獲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t7ZO5YAMuM

其實知道很久,但音樂是昨天第一次聽到
因為光看歌詞,我確定我一輩子都不會動他

這就是我固執的地方(哈)

對了,老是在說別人,推廣別人
今天就換成說說自己的家人吧~~


先說說我家的長子

他很小孩子氣,鬧起脾氣很惹人生氣
但是他對自己的弟妹很好

很喜歡布袋戲
每年最重要的事:
一個是市場的普渡,一個是宜蘭傳藝

人很缺乏自信,常常會說有欣賞的女生
卻不怎麼敢去表達

對我而言是很盡責的哥哥
生病前,通常只要一通電話就會來接我放學
不太會說話,但也不會說很難聽的話
除了脾氣要改外,是個好男生
有女朋友的話,一定會疼惜對方那樣

因為和二哥只差一歲,所以和二哥反而感覺不出哥哥的樣子
但對這差五歲的我而言,是個好哥哥
出去玩時,都會主動掏腰包付帳,對我和二哥不吝嗇

朋友曾說過他長的很好看
讓我深深的思考著關於打扮這方面的想法
也讓我很生氣,因為他很懶...
所以怎麼勸他打扮都不肯,很多次為了這些事吼他
我也知道很多事不能怪你,但你也要好好嘗試改變
把你留在家,每次遠行前你捨不得的模樣...我也很捨不得
你寂寞到希望家裡能再添一個弟弟妹妹,那時我兇了你
關於這件事,我很抱歉,因為一定讓你心裡不好受
常常在想著你,想著你的心情,想著你的思考和感受
便越覺得很心疼你,所以不要害怕
你的害怕都只是人生中的一環,過過去後...有更廣大的天空等著你

如果此生可以的話,我會好好祈求
祈求那位肯包容的,來陪我大哥來愛我大哥一輩子
當然在你出現前,我也會努力讓我哥成為能吸引你的人




再來是我家最聰明的孩子,就是我二哥

從小讀書什麼的,都不曾讓爸媽擔過心
學過書法,拿毛筆時字很端正
但原子筆時,是爸爸會皺著眉頭的草字

專長是電腦,電腦有什麼不順心的事時
都會直接叫他幫忙,不在家的話就直接Call他

人很健談開朗,在家裡時最常和他聊天
有時晚上聊開,會在客廳聊到凌晨近兩點,然後被爸爸催去睡
鬼點子很多,很愛跟我玩梗...
自從大學有了女友後,人就變得很溫柔
雖然我最懷念是以前去他高中附近玩的時候

身體有點貧血的嫌疑,總是喊累,要人家幫他按摩
逛完街,一回到家就癱在床上的虛體人
偏偏有時又會失眠

原以為他沒啥會讓我掛心的
不過最近的他有點過於天馬行空了,我心中也暗暗地為他捏把冷汗
哥哥啊...有衝勁是好事
過於莫名奇妙的就省省吧!!!
我也知道你可能有更喜歡的東西,更讓你興趣的東西
事實上還是填飽肚子較重要
可能是最先會有婚約的你不要亂亂想,這樣女生怎敢來呢?

大學唸了四年,研究所又兩年...不要讓那六年時光虛無
你不是草莓族,更不是宅男
你的工作和薪資已經是很多人不能求得的
好好定下心好好地工作啦(扶額吼)

在留學前期,一度很害怕你養成敗金的名牌主義
所以就算你託我買東西,我也很斟酌
不過還好,現在的你並不會太過份


以上就是我的兄長們

當然要說的還是很多
從小到大,自是對他們又愛又恨
不過我很高興他們的存在...畢竟是我親愛的哥哥啊(笑)


這裡不免覺得有些喜歡明星的fans很妙
在一些小醜聞時,常常說要相信他們什麼的
個人覺得很好笑
因為再怎樣他們都是人,小缺點小脾氣都是正常的
也無所謂的相不相信
你們就看看就好,反正久了不就知道事實是真是假
而直說要相信他們的人
我倒覺得這樣的人太瘋狂而沒了現實性


只要是人,都會吃喝拉撒睡

有喜歡的偶像很好,但不要過度神化
因為,那才不是真的喜歡...
那叫負擔!(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