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終於打完成績
因雪而拖延個了假期的考試
雖然如此


心境上卻有種坦然和些微緊張


六分及格
七分尚可
八分普通
九分差一點
十分完美


這次打板做的功課成績是普通

比起上次有進步,但還是會希望自己好一點
雖然到下學期,就可能是找裁縫師幫忙
但因教授重視,所以還是很希望自己能做好
這個月開始,大家開始會纏著Mario了吧~~(輕笑)

Mario看了我的衣服,也說了:[看的出你已經有用力]
這就是Mario啊...
不笑的認真樣時,很有壓迫感(跪)



再說那天雖是考試小順利,對錢包卻是大兇日
在Bar吃中餐,因為加上座位費和杯Cappuccino= 十歐
結帳時,我內心有種感覺叫錯愕
難怪大家都點外帶(槌地)

晚餐想大吃,就跑去嘗試我家附近的印度餐廳
其實咖哩真的不錯吃,我怕辣
所以點了一個不太辣,微甜帶著奶油味的咖哩
但價錢就是貴
因為咖哩就真的咖哩,不含餅或米
所以那天晚餐,水+咖哩+白飯+座位費=十七歐多
結帳時,心裡很挫折

有種今天大家都跟我錢包過不去的感覺


和E君聊說我最討厭的事
這時應該學B級美食俱樂部的鬼塚

第二討厭的是蠻懷期待的食物,來了之後不好吃或形象不符
第三討厭的是雖然好吃,但到結帳時讓我很想靠腰
而第一討厭:從缺(哼)


不過米國很有趣
我最討厭有三個
1.男人 2.比日本離赤道遠的國家 3.藝術家
而其中以藝術家為最!!
所以是男人又是藝術家的人就雙重中標(哈)



聖誕加新年假

做了最有意義的事
把無間道二和三看完~~

這樣連著看,看到第三集結束時
其實內心會感動的
因為那兩個人又回到的那一日短暫的和平和安詳
也確定榮再第一集就有被提及
雖說是終極無間,但影片像條咬著尾巴的蛇
所以大家還是無間,不會終結

不過第三集的阿明卻讓人感到心疼
因為以前的錯路,而希望不要在下去的自己
那麼努力的想讓自己脫離,卻用了不對的手法而讓自己一錯在錯

看著他在醫院那段,就覺得精神上的他繃很緊
也因為一直想做個正直的人而開始以為自己就是仁

在醫院裡,三人在等候椅的對戲
明的表情很無辜,希望仁和黃Sir在相信他那樣的無辜
但現實上卻不會有彌補機會
可能想替代仁的原因也有想把過去錯的自己給抹殺掉的意思

最後嚷著我是好人,我要小心什麼!!!
替他感到揪心,那樣的絕望那樣的祈求希望




[嚇到你了?不好意思]




第三集的榮我很喜歡,那種喜歡跟喜歡第二集的倪生一樣
就喜歡那種冷冷靜靜,看似斯文,但做起事很有手段的人
不需動刀動槍卻可以把人折服

倪生那段是經典,叫羅繼開車四處闖,就把那四位老大擺平

榮的話,很喜歡明要送衣服進去時,他冷靜的跟另一個內鬼對峙的冷靜神態
執著槍,眼神卻向下望不知在想什麼

我承認是因為同人而回去看正文
但是無間道這三部片子,真的好好看
看著有一定能力的人演戲,著著實實是種享受

再來,也是因為同人...
而想看的黑暗騎士.....聽著網路上說的IMAX版的好....
就算不是他們一直這樣說,我也好想看...好想看
只能聽著Joker在預告中說著[Evening, commissioner~~]的軟軟卻帶著威脅的口音






最近沒了音樂

沒什麼音樂讓我想聽,相對也沒音樂讓我提得起勁

現在這聽無間道的粵語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EfOL9bIw3E
讓我憶起和某人的對話
[誰知道會是什麼?是像跑人生的馬拉松,
以為到了終點,才發現後面還有4000公尺或以上的距離等著自己]

真那樣的話,超幹!

結果回應回得好 [應該用里程碑去看待]


人生還是輕鬆點吧~
"這不是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嗎? 做的挺像的呢."



看同人時,和倪生在一起的仁,我還是以梁朝偉置入(只是把鬍子去掉,頭髮短)

喔,假期另一個意義點
畫了個很像的小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