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關於愛與和平的故事(誤)
既然是人,怎麼會是蝗蟲呢?
本期將為你揭開神祕的面紗(何)

過完假期才來補,真糟糕

其實要說一個大前提

歐洲的聖誕節好比台灣過年啊啊啊啊啊啊(怒吼,沒有誤)

從平安夜開始可以用台灣除夕夜來代換

為何呢?

因為...從那天就開始到一月份,都是吃吃喝喝的日子
吃吃喝喝的開始一天到吃吃喝喝的結束一天

聖誕節和瑞芝去朋友人家煮火鍋,那天就大吃大喝了一晚
大家回到家平均為凌晨兩點

第二天,還小小想說要收斂點
結果也是在同一位朋友家吃吃喝喝,有別於前一天是自己帶食料去
那天開飯算晚,一頓午餐用到下午三四點
飯後又吃了Panettone(義大利聖誕節時吃的蛋糕)
所以那天到晚上七八點時,根本不會餓....且因為覺得叨擾甚久
就小小的跟瑞芝說想回家的念頭
不過由於有另外一位友人要來,所以就又留了下來
後來一待,又待到十二點近一點走人

期間我和瑞芝坐著看電視,房子主人又東弄西弄了一些食物給我們吃
喝了一些酒後,朋友又去廚房不知幹啥時

我輕輕的對瑞芝說:[感覺上從昨天開始,我們就一直在別人家吃吃喝喝]
又繼續說:[感覺有點不好意思,很像蝗蟲一樣,把別人家的冰箱清空]
瑞芝一直笑
最後我說:[對!很像蝗蟲,而我們是人型蝗蟲...........]

講完沒多久,主人又拿了一些東西進房間給我們吃(遙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這樣啊啊啊啊,超級不好意思的
話雖如此,我們還是有乖乖的吃完包含前一天煮火鍋剩下的食物

但是今年由於本人發瘋,買了兩個Panettone...
因為一開始想說一個送人的,但最後是半個又回來我身邊
瑞芝也送我ㄧ個水果(葡萄)口味的

看著廚房兩個完好的和一個四分之一的Panettone時
我了解了那年我們兩三個女生去找馬大爺玩後,馬大爺的心情
因為他當時是有三個完整的Panettone(遠目)

前幾天奮發的開了瑞芝送的....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巧克力口味的(掩面)
奶奶也因為我這一點,說我真是一個貪圖口感的孩子
唉呀~~~比較喜歡,不代表我不吃啊
奶奶真討厭(拍) 不過開到現在,也只吃一次而已
瑞芝說好吃,那我會繼續加油的把她吃完

至於巧克力口味的,我等P你來啊啊啊啊啊(淚目)
他真的很好吃,而且牌子還是三個瑪麗亞喔喔喔喔喔喔喔
三個瑪麗亞耶~~~~由此可知他是好吃的!(拇指)
而且我家現在好多茶,我們可以泡著茶邊吃蛋糕喔

三個瑪麗亞喔~~~(幹嘛一直強調)


然後,最近我和瑞芝的點是[本末倒置]

是一個關於企圖心和平常心的故事
講這的時候是在去馬戲團之前
大概就是說我很喜歡Cartoon Network的幻想朋友"亞多杜"
長相是一個有獠牙的凶狠樣,但個性其實是非常內向可愛
就是講完這故事才開始企圖心和平常心的點

反正我在這說再多你也看不懂,改天msn麥克風在說吧

就這樣
我的人型蝗蟲和本末倒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