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bambina di Migli~
Sono nipote di Thea~~
Siamo una famiglia!!




"這是我的專業,但不代表我就有義務幫你效勞!"
何時才會有人懂這句話




真正厲害的人,即使沒任何行動
也可以吸引眾人的注意和目光
但也跟上句一樣
就是有些人懂個屁!




喔~~~然後



有朋友像是菟絲草




對於這種個性的人,我比較想學P様把他扭斷放塑膠袋扔大海
除了軟趴趴的,把人吸乾的軟弱個性和死都不會的精神外
還會什麼?
(真想把人扔到荒島上,任他自生自滅)




還有那個誰,我真的不想和你裝熟
而且現在我也和你不熟
真希望你有自覺,不要找我
因為我不想討厭任何人,也不想對你擺臭臉
但你來就標準是諺語中:"熱臉去貼冷屁股"的最佳寫照


不過我其他朋友,我則是無所謂喔~~
畢竟你們就是我的VIP............
今年耶誕會做VIP卡來問候(笑)
有事情問我就來問,沒事而我有空也可拉咧
反正對於你們
我怎樣都希望我很OK...雖然我很賤也很嘴賤
(不過有時忙錄,請多見諒)

幹!就怪死天秤的優柔寡斷的爛個性

不過我就是爛,怎樣!?(嗆)
最好讓你知道我很爛,因為我討厭別人妄自評斷我個性怎樣怎樣
那是什麼鬼高帽???????(尖叫)





話說有人想關掉"誰來我家"
原因是太多色情廣告....
只好安慰 [就當作幫你衝人數吧~~]
看來新的東西不一定便利(哈)



糟糕,又在幸災樂禍了!!(嘻)




話說...台灣的記者有的也很他喵的無聊
雖然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但報到別人的私事了,這樣就不好吧?

算了

反正這就是台灣有趣的地方
套句D伯爵的話:[這粗枝大葉的國家真幸福]
雖然很亂
但我喜歡言論自由,我喜歡出版自由
雖然有人會亂說話或什麼的
但不看就沒差,不管就沒搞頭
至少不會無故的被和諧(我真賤)




一體就兩面
(話說這句我也不知道要打來幹嘛?)


不過E君,我相信你可以的
因為世界上少了某些人,不過就是因為還有你
我們這世界才不會過度讓人絕望
就像打撞球吧!
我們用著表面理由去執行表面的目標,但卻是讓裏理由和目標也被執行
(喔!話說不是在說貪污舞弊喔~~(Oops~))
(突然覺得...回小島時,我人身是否安全<-哈)
最後大家都進洞(達陣)





我想我除了表裏不一外,沒什麼特長了
說不定離分裂和衰落並不遠了
但也難講
可能我已經是了(大笑)









哪個人不自私











It's not my business!
E fatti i fatti tuoi.


I wanna be chaos..don't I ?
Sono troppo curioso per sapere le cose curiose.

haa...h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