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害?
or
被害?



大家都擺出受害者的姿態
都想被憐愛....好似我也不例外


不!

我倒寧願承認自己是加害人

這樣至少不用承擔過多的高帽和莫須有的背叛



嗯,所以我是加害人





事出必有因,事出必有果

只有相對而無絕對....除了在一特定的群集外

因為相對

有人受害,所以定要有人加害

所以.....

我想成為你的加害人....
如果不忍心苛責自己的話,那就乾脆地都推託到我身上好了

能讓你好過的話,能讓你精神上有所逃避的話

很自願當你唯一的加害人

而我也會真切地當個盡責的"加害人"






[ It's not your business. ]

[ Deal. ]



看願意和我打家教同人一樣心意的BQ文
英文程度是可以提升的(?)







相似卻不相同




其中的落差,是一個指尖的距離都傳不到

咱們,一個走正路一個入魔道....背道而馳




殺一者為殺,殺百者仍為殺之





太溫馴的我不要!










其實,當梟雄應該比較好  
相對的
也比較累和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