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一次看痞子英雄Black & White
那時對於那大綱會讓我想到緝毒特搜班 Switch
先等等,按捺一下腐魂...


當然是從同人文入手後才去正文

是說周渝民演活了痞子
這點我覺得很不錯,但我也同意蔡導所說的那是他個性的一部份
因為有次看娛百,那是2007他在宣傳"我不是F4"上我家也有大明星那集
那時就覺得他的個性其實就很開朗
所以後來再看到他演痞子時,我覺得很不錯,讓我比較舒服
只是沒想到他可以演的那麼痞

不過在痞子英雄中,他真的讓我有不錯的感覺
在演員這塊,他已漸成熟

說實在,以前我對周渝民沒什麼感覺
但這次看痞子英雄會讓我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更甚是,期待他成為像是哥哥張國榮或梁朝偉那樣的戲精
我除了他在可樂廣告中演機長讓我覺得很帥
(我承認其實帥的是那件連身大衣)

到最後都從十一集後開始看

裡面幾個畫面我覺得很棒

一個是墮落後,在英雄懷中哭喊著[她走了,她走了]
另一個是原本要強暴陳琳時,把自己身體卡入陳琳的雙腿間

第一個是情感取勝,眼神透露著茫然
先是奪槍自暴自棄的喊著,下一秒被說服後在能依賴的地方發洩情緒
會讓我感到角色的絕望和心痛...

第二個,則是動作取勝
這段的感情要很沉,但他的眼神和情感或者是對話,沒讓我很共鳴
但那小小的動作,可以讓我察覺他對陳琳動真格的感覺
因為要強暴人的話,這動作是一個很重要的點
也是關鍵位置! 那是一個很近,又可以讓對方無法用腳踢擊的位置
為了這兩段,各自重複好多次

最順的,個人是很喜歡在天剛從床上醒來
明明很渴,但對於周邊環境的疑惑和不確定
而畏畏縮縮的去碰水瓶,感覺就是認為自己身在夢中吧
但當一碰到水瓶,知道是真實後便又順從身體的渴望
那樣急躁的喝了一大口
和其後翻垃圾袋打算把東西裝走後逃走

還有那特殊化妝真的很讚
一開始我也以為是別人演以前
後來想想應該是特殊化妝(因為聽聲音,感覺是周渝民)

期待他哪天情感的轉折的層次更棒
也希望他的動作和感情可以越來越融合



另外王傳一的角色我也蠻喜歡
精神總是恍惚,神情也迷離,在捷運上張狂的表情和肢體
最後拿著槍在手扶梯和在天的對戲,讓人看的很爽
邊說邊下了幾格樓梯,又突然停下讓手扶梯把它運送上幾格時
不在意的說著自意識發狂的話,又再拿槍逼著在天下幾格樓梯
最後到頂端時,大喊[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大大的動作的把槍揮過去
超爽!!
以上這些畫面都讓我很享受,是要謝謝導演和動作指導吧!


另外很喜歡的角色是大雁,應該說是那維勳
多帥?帥到讓我把他跟高捷搞錯那様的帥
這次的大雁沉著的很有性格
把在天帶回三聯會時,那些小弟的遞傘方式我也很喜歡
專挑小動作看...> <


然後,周渝民穿著襯衫配上槍套,超性感~
本身纖瘦的人,穿起襯衫因為衣服的線條看起來不會太單薄
但又加上槍套那樣微微勾勒的線條
說多性感就多性感



最後,BOSS穿著背心三對一時
背部露出的肌肉線條很美,後來去查一下
知道是有混血時,對Jimmy長相的感覺終於有了解答

英雄和小馬也演的很好
但可能是第一次知道的感覺
所以沒有像周渝民那樣讓我驚訝
但修杰楷真的不錯


然後,陳琳裝的鬼臉帶著聲音,我很喜歡
超可愛的...(教授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