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垂吊在半空的侑子小姐
嘴巴就碎碎唸著放下她啊...
果然,分離總是痛苦


[我還想,再一次與侑子小姐相遇]

[你知道嗎?我的願望是--只要你能夠在我的身邊,這 就已足夠]


最傷心的點是侑子說
[在你出生前,我就死了]

不由得想起我的雙極東
子轄和浩然......或小童

-----只有必然-----


聽到這樣的話,也難怪君尋會要她留下
因為侑子小姐也是因為某人的執念,在實體的時間消逝後
而用著精神體的方式繼續駐足在那一切為無的空地上

因為我的msn的名稱,所以有另個姐姐來和我聊天

都覺得四月一日君尋越來越像以前的侑子
我說[說不定哪天兩人再相遇時,是當初兩人的腳色對換]
姐姐說[感覺上侑子很像君尋的母親]
我說[他們都算遠親,若我猜...比較像祖母]
又說[他們都有著庫洛的基因]
姐姐說[我沒看另一部]

現在想想,從雪兔小櫻小狼桃矢知世那開始
他們就變成一系列了....

還是很希望...把clover出完吧(皺眉)
看著唯一的四葉與人隔絕,感覺好孤獨
一葉的唯一能力是知道自己的死期
逃離孿生的三葉--藍和他的愛人
雖然都漫著微憂的調子,還是很想知道以後會不會有幸福結局啊


啊,偏題


是說對於君尋而言,他拿出了代價交換等待侑子
對我而言很哀傷,他再也不能步出店門外
所以他以前和小葵說要去的甜點店也沒實現
和侑子最後交給他的要學煮菜客人,最後敞開心胸
但也不能再去敎她了


不˙要...消失...........


最後他陷入個無數連環的夢境
那個電話響起,而那名友人說了[那就回應]
一接起聽筒只傳來這樣的話語

到底對他而言,小狼是什麼?
又對小郎而言,君尋是什麼?

不是兄弟喔,是你自己

君尋和小狼長相,聲音,身高都不一樣,卻很像


就算最後君尋這名字成真了,但他也無法離開店
就算父母來了,但仍沒有侑子小姐
期許靜的那顆蛋可以使一切圓滿


莊周夢蝶,所以抉擇後的相遇也都是相對應的必然


對於百目鬼祖父說夢蝶這事,而君尋回應[侑子小姐是蝴蝶嗎?]
我就想
在君尋眼中看了多少事,又了解了多少事

最後,化蝶消散

姐姐說[她不在,總是比較孤獨]
我說[有百目鬼陪他,所以不孤獨了]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君尋可以看到妖怪的能力是否被拿掉
因為姐姐很想念關東煮的小狐狸,而我則是納悶管狐無月不見了

但最後君尋又說他的願望沒有成真,所以要用那能力來繼承店


其實很慶幸君尋和靜的右眼一人一半
而君尋的血雜著靜的血
至少這樣不會讓君尋孤獨


雷獸的雨中花火很漂亮


動畫版的劇情有所調動,還是推漫畫版的


君尋和小狐狸 [那是謝禮,這是謝禮...只要彼此開心就好]

君尋和小葵 [不會讓你再為我哭了]

君尋和靜 [一人一半]

君尋和侑子 [抱歉,我能給你的只有這樣] [我不是要讓侑子小姐露出這表情的]

--侑子知道,人和人之間只有感情不需要代價--


君尋的樣貌不會再改變,是否意味著他的等待將可能會超出一世紀?
因為時間像停止了
也因為時間的漫長,讓君尋了解侑子那懶洋洋的生活習性
時間對於他好似無了意義
[只要客人沒上門,要睡多久都沒關係]

再也不能步出,生活剩下睡眠,客人.抽管菸和喝茶
還好有靜
還好有靜

如此消極的生活源自於積極的等待

而等待總是痛苦且漫長的


還好有靜....


最後變成[籠]了,意指君尋和店嗎?



回味當初的19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Brzsad43sI&feature=related

對於動畫的情境,讓我一值佩服的是柱子的影子
因為那種鬼魅的感覺,使人自心底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