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個精神&心靈上很契合的朋友Ren,我跟他說過很多我的東西
例如我的理念,想法,希望..或者對於人與人之間的一些東西
所以我說了 [對我而言,雅-Miyavi是青春的代名詞] 然後,他懂.....

演唱會上的九月讓我熟悉又陌生

從高一升高二那年暑假知道他
然後高二升高三的暑假參加了他的live
結束後的握手
到現在要我說的話,還是那句
[很像我好友Eighteen的手] 觸感是這樣
但天曉得我真的已沒了那時的感覺
然後我從這知道了....知道了
其實如同很多東西...
你以為自己會記住那東西很久很久,因為很喜歡很喜歡
但其實,隔不到一天的時間...你便忘記了

九月的感覺變了
我想可能是當上爸爸的原因吧!
之前父親節時,報紙有特別讀者投稿
我看到一篇就說
[有了孩子當上爸爸時,你就會想成為孩子的超人]

我想九月也是這樣吧!?

去年暑假看到他時,那時只覺得他心靈層次上是"進化"
但今年看到他,是蛻變-----由一個大男孩->有了擔當的男人
在live中有說些about daughter
我想在得知Melody懷孕時,九月他...一定有慌
因為他也是很順應現在的潮流而結婚,先上車後補票(苦笑)

不然也不會在要決定離開和成立時,看著天空落下他單純的淚
如他所說[不是哀傷什麼的,僅僅只是因為做了決定]
我想仔雅們都能理解

要不是這樣,我也不會在一開場左右看到那修長而不單薄的身姿時
想落淚


E應該覺得我很煩,因為我說了不少次很喜歡過去的他
昨天出發前,我在家沒有聽雅洲精選預習
反而在聽ジングルベル(仮)和タリラリタララ♪這兩張單曲
聽著Pop is dead和死也要boogie-woogie,腦中跑的盡是一人芸1的九月
連出門時MP3也只放Caligari的十而已

在舞台上的他說他做的音樂是給全世界
台下很亢奮,我也很亢奮
但我也同時想到五月
因為五月的理想是打破邦樂這樣習性

一場Live,我卻極其的三心二意:九月,五月,Caligari


自分都喜歡上自己的變化了,所以對九月也該好好記住現在
這樣才是(輕笑)






就看著他會不會另類的洗去鉛華





而我將預言

我的另波生命在25歲釀發







我想,這是值得期待的(笑)

如果能點播的話


那就這首吧!
再見螢火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oPrDeXJQIc

莫誤會,單純是因為歌名....我沒那自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