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哥從澳洲回來
那個有很多獨特東西的地方
糟糕!我卻沒那麼嚮往~~(挖鼻孔)

結果哥哥沒有摸到袋鼠...嗚嗚(淚)
害我一直沉浸於漢我流的喜悅中
剛好回來的那天早上,動物星球有在撥澳洲特輯
看到我很亢奮
結果!!....唉~~不提也罷
但是他帶回來的迴力標真棒!!

"當你握上它的瞬間"

"你好像擁有了全世界!!"

以上是我個人的感言,真的拿到後好歡
不過那弧度很妙,拿來當衣架掛也剛剛好


然後昨天家裡這邊有熱鬧
晚上有打彈珠的攤販,可能跟社會脫節太久
我都不知到原來彈珠台已進化成這副模樣
後來二哥掏出150開了三個彈珠台
最後三人總共1400多分
老闆說中間下面各一個...(不能最上面的)

裡面有些東西看了你真的不會有興趣,誇張的是中間竟然有飛盤
二哥看到就說"我花150"換一個飛盤!!
(言下之意是"妳們敢拿飛盤,我扁!!")
最後我拿了一本一看就是海盜版的死筆
這的海盜版不是說海賊裡的人跑到死筆
或死筆的人跑到海賊去
如果以上成立的話,那就是同人創作了
不過若真的是同人,我或許還比較高興(正色)


換好後,三人莫名的對這本"死筆"有極大的興趣
回家前,就去買了我嚷很久的棉花糖
是粉色的呦(驕傲) 不過經過昨晚,我以後還是不要買好了
因為好甜....不然就買白色的就好
現在太甜是我的苦手之一(皺眉)


還有,我一定要在這吐槽一下
昨天有請康樂隊的小姐...
那小姐身材好,爬竿也不錯
但舞蹈的肢體和律動拜託請多充實(雙手合十)
因為
我們觀望十多分
其中音樂有mix不同的曲風
但她跳的同是一個舞步....還有動作僵硬
基本上,他跳的舞應該是要性感而火熱的
但我只看的一個穿內衣內褲的美人跳機械式的舞蹈
雖然舞台也太低,讓她很不方便跳鋼管
不過...不同的音樂都一樣的舞
聽的我都想衝上去跳了(囧)

期待明年有更佳的東西(臉紅)



最後,剛剛看到上華要代理出Caligari的10耶~~~
是很高興沒錯,但...賞味期不是快過了嗎(槌地)

這是消息連結
http://umusicjpop.pixnet.net/blog/post/25768008

希望是真的!說不定就會繼續下去後
有NO.11 NO.12 NO.13的實驗室了(妄想)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