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聽了好幾遍後
以著台灣的中文能力的驕傲
我以我爺爺之名!!

青把兩段中文歌詞擺錯了!!

然後...雖然專輯被我買下還不到一個禮拜
但因為太喜歡,導致現在歌詞那張薄薄的紙張
有種呈現出將要破爛的毀滅感(No~~~抱頭吶喊)

希望你能長命百歲(雙眼緊閉祈願)


再來是關於標題的事

由於我本人的花心,導致昨天我鄰居家的自來貓為我打架(大概)

抱歉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是故意要破壞你們的感情啊啊啊啊啊
(水果籃中,猴媽媽調)


黑和白主要的公貓,是最早出現的,因為舉止優雅,所以我都叫他"王子"
(不是棒棒堂的,而且我取名時,那時也還沒有王子!!)

另外一隻是母貓,白為主,有些小部份帶著雜雜的虎斑紋
從今天起我叫她"撒嬌"好了

本人很喜歡很喜歡王子,他有著貓咪那種純粹的個性
以著ACG的術語而言,就是"傲嬌"
每次蹲在那邊想摸他,都像是王子一般
先給他聞聞手指頭,然後他就很不可一世的先繞到一旁
一邊蹭著旁邊的東西一邊頭抬高的看著你
好像在說"哼,我也不是一定要你撫摸才行"
然後繞到第三圈時,才會有著一種紓尊降貴的態度過來蹭
這時我也只能秉持著一種貓奴的心態很高興的碰觸他
這就是[王子]

可是撒嬌就不一樣,她是一隻很喜歡別人摸她的貓
只要她躺在那,加上她全身大多是白色的...還有貓咪的特有慵懶
我就會過去摸她幾把..(又不是麻將)
除了一開始也是要讓她聞一下手指,讓她知道我不是要攻擊她外
就可以一直摸一直摸....而且她還會把她想被摸的位置特別的用給我摸


結果昨天事情發生了
一開始我先去摸王子..不過由於我不是像貓咪般嬌小
所以後來出於保持道路暢通,就跑去摸撒嬌...看到撒嬌聞手指時
我想她一定知道我剛剛摸過王子
不過她也不Care,只是喵了一聲(說不定這就是抱怨!)
然後躺好任我摸,但等車子走過後,我就又想回去摸王子
我回去手指先給王子聞時,看著撒嬌有種"咦~~?"的感覺
王子聞手指時,表情好像有一丁點的不悅
可能類似[你都去找別人了,還回來找我....]
但還是讓我摸

以為故事就會這樣發展下去
沒想到....撒嬌慢慢踱了過來,卡進我和王子之間
對著王子"喵"了一下,這不打緊
她突然用前腳撥王子的頭!!!(驚)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前,兩隻貓就打了一架
看著他們張嘴互咬,我好緊張....不管任何一方,脫毛我都會傷心啊~
最後撒嬌輸了,跑到飼料那,王子不甘心追了過去..但也沒多追擊
就在飼料旁的椅子臥下

留我一個人類在旁發呆...


或許有人說,撒嬌比較乖,為何你還是會鍾情於王子呢?
這就跟普遍男人的心態一樣了
太百依百順反而不稀奇,有點小反抗較有生活情調
會反抗的吃起來更有滋味~(誤很大)

唉呀...反正經過這一次的事情,我以後不會再讓他們有打架的機會
一次就乖乖摸一隻就好


昨天的Ren心請很高,標準的Hight Tension
所以在這再次獻上這首歌
舞妓哈哈哈的主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wijCWlz0Rw&feature=related

但是以後所追求的生活若能成真真棒!
孫燕姿 完美的一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VK72PUjWik


所以還事先把手邊的東西做好,一步一步的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