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靈魂深處那喊出來的
搖滾的一夜
我嗑藥般迷醉


京的聲音,真的不是蓋的(拇指)
嘶吼,高音或雄厚
都夠給人迷幻藥般的地獄錯覺
和我電腦唯一的專輯 [鬼葬]比起
真的很有感觸
無法以言語說出


又有篇圖文的字句,標題:[孩子]
感覺人生中除了很愛很恨和愛不到之外...沒啥遺憾了
十多年後,自己在看這些篇章...不知有何感想
我想比起悲的話,無奈的文章其實是更勝一籌的

剛剛不知為何想起了電影:刀馬旦
看裡面林青霞的男裝麗人扮相,真的很漂亮
不由得想起青霞情節的名言
"林青霞穿上女裝是最美的女人,穿上男裝是最帥的男人" By周星馳
電影中,深情和絕望總讓人無所適從
很想看白髮魔女傳

若說過於沉迷於虛幻的話
更應該說在什麼都難已確定的現實中,碧落黃泉生死相隨的那樣顯得很動人


今天Liliana回來...下禮拜卻換水蜜桃要回去了
真的會感嘆啊..相遇別離和再次相見說你好外,我想我別無他法了
誰知道分別後,離下次相遇將會何時?

"唯有再見才是人生"
"分開是為了下次的重逢"

對於別人所說的絕句...我只能靜默地點頭贊同,不大想反駁


然後,承認花心

我想離真的動心很遙遠...天知道我多想成為一輩子的Bambini
很想很想...這個願望很爛我知道
這樣的說別無選擇,就算被嗤之以鼻我也要當那隻蝙蝠
翱翔於天際


關於希冀的一切,其實都是帶著毀滅向


就如以往所說,心思扭曲了
想成為很牛的變態





如果能包容我一切的人,其實也不會欺負我了(笑)

謝謝灰比,謝謝你能比我喜歡你的多來喜歡我





那日呼吸到清新時的重生預感,真希望能夠成真

晚安曲

Fergie - Glamorou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OQvcMLll4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