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今天的屍體
這句話很妙~
那明天呢? 明天是今天的未來吧!?


昨天去觀摩八分之三的Feeting!
超有趣的!好好玩也很緊張!!學到一些要注意的小Tips!
不過昨天班上的人們其實都很緊張
白馬可整個手就是在抖,八分之三吃不下飯,坐立不安
可愛的嗎啡姐姐還是跟自己的胰島素和腎上腺素過不去(哈)
幫忙換衣服時,真的覺得很緊張..
因為時間很緊迫...老實說,當時我的手也有點在抖
然後我和八分之三果然還是很害羞(沒有誤)
因為Modela的上衣,我們都有點不好意思幫忙脫
反倒是Modela一派輕鬆的說:[沒關係,這就是我的工作~]

所以下次我做到Feeting的話,就會這樣:

把衣服一套一套的從塑膠保護套拿出!
和鞋子及配件都擺好

*重點:有拉鍊的和鈕扣的!一定要先拉開!!!
這樣才能節省穿的時間

鞋子如果湊不足,跟別人借也是可以的

如果沒人幫忙的話,不要專注一位Modela的穿脫
如果有人幫忙,就把衣服細節講好,前後面說好!
因為自己做的衣服沒有衣標,別人不會知道真正的前後方

把衣服穿的順序弄好,例如上衣的下襬要扎進去,就要先給上衣

同時進行動作,像是Modela在穿褲子時,你可以扣上衣的釦子

以上

然後昨天我做最多的是幫Model把鞋子穿好
而且Model也很辛苦...很多腳都被磨腫了...
還有昨天一進去更衣的地方,有點小嚇到
因為Model真的就裸著在那等衣服或換裝(有穿底褲)

昨天最可愛!!Laura戴上嗎啡的兔耳蝴蝶髮箍...超可愛的~~(笑)
嗎啡也真的很厲害,衣服的感覺真的很妙!!
第一次看到換好衣服後,大家全都跑出更衣室..想看教授對嗎啡衣服意見!!
超誇張..(笑)


再來是...同人的麥當勞美女和帥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k9bQk3FSDk&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YUxUINoyHU&feature=related

不知是哪國的...猜最後講的話..我賭法國(也不知是對或錯?)
太美型了....
如果換成這樣子的代言人,業績不知會不會攀升一倍?(哈)



再來讓我熱血沸騰的是!!!
把Reborn的進度追上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夠了!)
喔喔喔
雲雀啊...你真是真男人啊(咬手帕泣)
你那彆扭,不願屈辱的倔強樣...讓人好生憐惜(屁)
不過看到你要革草璧的會籍時,還是覺得你可愛的莫名
不管你十年前或十年後...都是一個彆扭真男人啊(拇指)
還有Dino變的越會說服雲雀...
我想那段,Ren會很喜歡
話說:我意識上有偏向D雲派啊...但實際上是獄,藍受(其實還有極限大哥)
經過昨天的洗禮...我發覺我和Ren的相似點

Ren是對Dino喜歡到走火入魔,我是對雲雀喜歡到不分是非...(有病啊你)
尤其看到雲雀提著拐子帥的很燦爛的樣子時,整個人熱血沸騰!!!
還有雲雀打從骨子裡挑戰著死亡和決鬥的喜悅
不由得打從心中吐槽 "真是個武鬥派的!!"

除了以上瘋狂爆對雲雀的花痴外
其實還蠻喜歡互相殘殺的雙王子
吉爾貝爾...不過個人覺得,貝爾..你在髮型上略勝一籌(等下!)
還有故意把兩人互殘的事講的像個搞笑短劇那樣,完全踩到我黑色幽默的點(燦笑)
還有後來填補瑪蒙的小男孩,你跟貝爾互相吐槽真的是一大妙啊
XANXUS倒是讓我覺得,他在十年後變得超懶惰...
標準沙發馬鈴薯或許比我家的Gentle還強(你說誰啊)
但是真的很王者呀....
因為XANXUS是國王,才坐著戰鬥,而貝爾還是比他哥聰明點..
"因為我是王子啊~" 所以是用站的,吉爾連這點都搞不懂 嘖嘖嘖

再來可愛又急躁的Squalo...我想你真的是暗殺部隊的隊長(夫人)
看著手下被愛講人垃圾的人打,還幫忙一直找原因
但對話內容完全是很家庭主婦啊...(掩嘴笑)
也懂得反抗老公了(?)不像以往唯命是從,還知道要罵"混蛋!"

接著治癒系的Basil上場...讓我又不住的淫笑起來(喂!)
Basil的可愛也是很可愛,那種小綿羊的賢妻良母型,真是不可多得啊(拍)

另外可愛的匣子中的小動物中,瓜真的好可愛...睡著時好萌
但是我不知為何,對於了平的大袋鼠情有獨鍾
好想畫袋鼠跟了平抱抱的樣子...
畫面如下:
了平:.....(被抱,然後有點不好意思)
漢我流:......(猛抱主人) 心理os:好愛主人(心)

我也想要一隻漢我流啦~~~(耍任性)




最後...萌爆大家的成人彩虹頻道(被毆死)




Reborn真的太帥啦!!!(吶喊)
風跟雲雀的輪廓很像,猜想是不是一平的老師
然後紫色小子史卡爾很像副業是組地下樂團的
綠色的威爾蒂就是義大利文的綠色Verde的發音,真是簡單明瞭
但嬰兒樣的感覺,很像Kururu(副黑研究型)
毒蛇看起來很像女生
大家變成嬰兒後,臉都很不快樂...
不過都有隻小動物在身上

剛看圖時,被Reborn給驚艷到後,又被風迷惑完...就突然發覺沒有拉爾
果然拉爾不是彩虹小組的..明明也受詛咒了(唉)
感覺上,
可樂尼洛愛慘了拉爾啦啦啦
希望我不會因此被感動後就跑去打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