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還是五月三號
管你怎樣
所想表達的就是這樣


剛剛和友人討論到我的坑
其實我也自己承認自己的坑類似摩亞用啟示錄攻擊打出來的那樣浩瀚(淚)

突然覺得我喜歡的一首歌
跟我以前某個想的文案兜的起來

歌名: My Sweet Dali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IzxrBeKzLA

沒錯就是 矢井田 瞳 的那首歌
上次推薦是因為四月,這次推薦是因為歌詞內容
剛剛看MV真的覺得拍的很舒服
尤其人們所包含的隱意
不管是女生帥氣走出,男生有點百無聊賴的模樣或雙生的戀人
都不是很單板的男性或女性的形象

大家 被風吹拂的樣子都迷人

直到剛剛才真正了解這首歌,是適合各種的愛情的歌曲
或許要感謝導演!

在風與水之間的人們,是如此的雀躍如此自由
陷入戀愛的那一刻,不論是誰都那樣奔放美麗

看到唱者拿著水管噴鏡頭,那一刻真的很快活
好似自己也受到滋潤

我最喜歡的幾段歌詞:

Darlin', Darlin' ここに来て 見えるでしょう 私が

But...
I want you I want you I want you even if you love someone elses

Darlin', Darlin’, can I come close to you?
And can I talk to you?
Darlin', Darlin', can I hope you love me?
But if you say NO! I will love you.

因為此等

" 就算你不愛我也沒關係,我喜歡你就好 "

的心情很吸引人


最後,結果還是昨天

往後的這時節

我要當個傳達愛的大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