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發覺.....心情真正的低落時
就算把自己的胃給塞的飽飽
也只有無限的空虛


今天的我特別想念這首歌

遇見另外一個人 許茹芸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93012418

演唱:許茹芸
專輯︰我愛夜
發行日:2003-12
歌名︰遇見另外一個人[B5]
作詞:姚謙 作曲:羅文裕 編曲:黃中岳

如果有一天 我可以 忘記了你
也許是因為我 遇見了另外 一個人
可能他的出現 彌補了想你空隙
曾經不願意 不肯相信 已經過去 我們的愛情

以為都能忘記 轉身又想起你
也只能靠時間來沉澱 來清洗 來撫平
只是有時候 連自己都懷疑啊 那陣風是否因為你想我才引起

轉身又想起你 哪一天能忘記
不一定靠時間能沉澱 能清洗 能夠撫平
所以有的時候 笑自己傻的可以
希望下一次 遇見 那一個人他會像你



還有



許茹芸-他們的故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_R3fgjnnAQ

畫面拍的不好看....我想是用湊的
點好,放置play就行了!

他們的故事(Ours Version)
作詞:林夕 作曲:Suzanne Mossan/Partick Tucker 編曲:Terence Teo

他 給她一個吻 
然後就害怕這女人 弄假成真

他看不起她的忠貞 才故意讓她慢慢等 看得我眼睜睜

如何死裡逃生 重新相信男人 
如何起死回生 假裝什麼都沒發生 

他們的故事 

他給了她一個吻 然後就害怕這個女人 對他太認真 

他傷害過很多人 只因為同時愛很多人 互相平衡 
他要讓她心灰意冷 才心安理得找別人 避免一場戰爭 

他鍾愛著一些人 和他結婚卻是另一個人 而他還不算是壞人
只怪太多人太無能 每個人都苦悶 

誰能死裡逃生
(如何死裡逃生)這樣一個故事不算什麼新聞
誰能不聞不問 誰能站在男女之間負責評審

他們的故事 他就讓她一直等 還問她有沒有男朋友會不會結婚
(他們的故事 他給她一個吻 然後就害怕這個女人對他太認真)







然後....我很想成為這樣的男人(崩壞)
可惜我不能








發出似小狗的哀鳴
這樣夠不夠臣服?

有時候狗狗是臭臭的,但比我可愛
我沒有味道,卻不及狗狗可愛

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
如果你也真的把我當狗也好
這樣我也不會太過期待




原來

自尊心過高可能是因為自尊心過低
而自尊心過低也可源於自尊心太高




我沒辦法

我還是沒辦法


真的

真的沒辦法.....


我或許可以當別人的狗,被婊被打

但在你面前,我無法也不可能






















狗狗好可憐,人們老是視他們為低下

狗狗好無辜




最後,我的肉好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