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大知道...這樣耗三個月後的自己
會不會止痛藥成癮
或者...其實是自己故意折磨著自己



好像因為在意....才會介意
因為很多後,導致這樣

心情又在down了,毫無原因!
毫無原因? 細說的話,又不見的如此了......

因為自己胡思亂想,所以很怕鏡中的自己
不是怕看著鏡子,而是在鏡子前面時,沒辦法看著鏡子的時候
總覺得鏡中的自己會在低頭洗臉那一刻,伸出手把我的頭壓下洗手台內,把我淹死
其實本來不是這樣的
剛開始時,我是刷著牙,洗著臉時...想一個文章的構思
這次想要有點懸疑,帶著一點點的黑色幻想

然後搭電梯的時候,望著鏡子的時候
總會不禁的想,如果我是雙胞胎的話...一些事實是不是就會不一樣
就靜靜的貼著鏡面,喃喃地說[你會喜歡我?討厭我?還是會很愛我?]
鏡中的自己,和我一樣蒼白著嘴唇,蒼白的臉蛋,黑短的頭髮...嘴巴隨著我閉合著
我想...或許在我詢問時,他也正對著我詢問著一樣的問句
[你是會喜歡我呢?討厭我呢?還是會很愛我?]
看著另一個自己,我會很納悶的想說...為何他的性別跟我一樣...

故事的情結我是這樣想的...一個女孩犯了一些事情...當罪證都一一確鑿時
整個劇情會讓觀眾認為她是殺人兇手...可女孩子完全沒記憶
此時看的人又會認為她是有精神分裂症時...整個案情顯得迷離又撲朔時
偵探看似無意的在廁所鏡前進行著推理,講到這點處時
女孩站在鏡前,偵探狠狠地把燈打開....整個鏡面亮起來那一刻
在大家面前說著 [兇手就是你]對著鏡子
女孩被嚇到,吃驚的手舉起來那時...雙眼無辜
但這時候,鏡中的影像在吃驚之於,突然笑了
在鏡子那端故意表示驚訝的遮了下嘴吧...下一秒笑的無法無天
邪邪的望著大家發聲大笑 笑問道[你怎會知道...]

我情節想到這,那時是要洗臉前
不由得的想做出那種感覺,於是我先吃驚,然後笑了下,故意掩著嘴
最後邪笑著不發出聲音的說 [你怎麼會知道] 眼睛盡是狂妄的氣息
我看著鏡中的自己,突然覺得...好可怕
然後我就開始胡思亂想自己洗臉時,他會不會把我伸出,把我淹死

但是他若真的可以從鏡中出來...我想我會喜歡他
畢竟...有個跟自己一樣的人可以作伴,沒什麼不好
可是他會怎樣想呢?
還是說,其實我才是活在鏡子的世界,還是兩端都為真實
只有鏡子是唯一可以窺視彼此的通道
倘若這樣的話...我也不用害怕了,我想這樣情形下,他也會怕我吧!
也為自己的想像感到不安

就這樣,我從這消除恐懼...

歡迎...希望你能來找我玩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