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E君混的很凶(哈)
所以晚上經過小廣場的機會增多
很喜歡去盪鞦韆

剛剛看到一對擁吻的戀人們
不自覺得嘴角跟著上揚
看到戀人甜蜜的畫面,比起看到一些R片更叫我心花開
因為那種感情氛圍真的很讓人享受
我很喜歡
腦中不由得的飄著一段旋律

" 如果可以...我想要更清醒 "
" 如果可以...我想要更輕盈 "
" 穿過霧穿過雲 看清你的心"
" 是給你訊息 "

天使 唱者:王菲 詞/曲:黃舒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kQRlgqerdQ&feature=related

可惜找不到電影的剪輯片段
鍾麗緹在水中魚尾巴的漂盪,那美感跟我表哥一樣
在自小的孩提時代...是種難以抹滅的美麗
不過後來鍾麗緹在其他的地方,就沒那麼美了....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



我多想擁抱你


剛剛和朋友聊天
很喜歡自己這個論點
不論對錯

其實世界這東西也是相對的
你看過的,知道的...那你的世界就會比較廣
相反的
像蜜蜂,他的世界可能一輩子就在蜂窩裡,他的世界就僅止於蜂窩
就這樣...所以世界有了盡頭

所以世界有盡頭
但是我很想知道宇宙外還有什麼
宇宙還在擴張,其實宇宙就是盤古
他到現在,仍默默的的開天闢地



就這樣
我們在盤古的身體裡面生活
我們都以為他死了,但他其實和我們一起活著
而我們對於盤古而言...或許很像一顆腎結石上又寄生著的病毒
對於宇宙之外,或許比我們看病毒都還要渺小

突然很想說

" 灰比,你好幸福 "

我和長靴都搶著喜歡你
沒有哪個小說的故事人物比你幸福了
最幸運的是我也不會忌妒你
只知搶著喜歡你





灰比不會說愛,灰比也不會說不愛 改編自幾米 [布瓜的世界]


我招供


我看越多,我濫用越多
但我不會把手伸到不該伸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