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小驕傲
但很溫順(乖)
目前只有四個人知道我說的是什麼!


或許還要補上要能讓(和)我玩起來的小壞
至於是什麼...
具體我也不知道
反正人生大多是走一步算一步


前陣子和八分之三聊天
一直把
"日不落"和"夢不落"講錯
兩首歌都很好聽

夢不落的鼓隊聽起來很爽
日不落的歌詞禁衛軍讓人心動

再說一次!
"私わ変態ありませい~"

不要大家聽完我的愛情觀
就一副火星人降臨嘛~~
真是這樣的話
至少說聲"Benvenuto a Terra!"我也爽啊


大致上最後分兩派
不過大致上都是看好戲(吧?)

哥哥姊姊們真壞心....

然後,雪橇好好玩
不過繩子拉過度的後果就是我的肌肉在酸痛
奇異果說"那是平常沒訓練"
怪怪!!我看你也沒啥運動啊...(疑惑)

很喜歡踩在雪上的聲音
啵滋啵滋的...很像一整路都在吃王子麵一樣
突然想到情書時
女主角在雪山上大喊"お元氣ですか!!!"的畫面

很喜歡情書這部片
今天在曬陽台曬衣服時
因為落地窗是兩扇門對開,又因屋子內很暗
很自然地想到情書中
女藤井樹在醫院狂奔時,推開了一扇又一扇的手術門
在最後一扇推開時,卻接到推開自家門時
男藤井樹在外靦腆的等著按電鈴
想著想著...不知不覺又想到最後借書證後的素描

喔!忘記說...
在第一天晚上時,
旅途五人組:Rahizu,水蜜桃,奇異果,八分之三,Hera
(其實八分之三和奇異果是定番了!)
晚餐後回旅館休息下,便信步道附近的小山丘看星星
真的很漂亮
可能晚些時候,會把照片擺上
裡面還有珍貴的兩人pk雪球大戰
(至於是誰,到時候看了就知道!)
不過基本上是一位男性被圍著打...(哈)

然後旅程上
一直被大家挖苦我睡覺的事
其實我只是很單純的沒事做,就會想睡覺
不只這一次,跟家裡出門時
沒和哥哥們玩牌或打屁閒聊的話
大致上我會想睡覺
就算沒出遠門好了,去親戚家時
若沒開電視或什麼的,我很容易在別人家有靠背的椅子上睡著
還有講很多次的,去父親友人開的羊肉爐店用晚餐
一開始爬完山,所以就在車上睡
到的時候迷迷糊糊地在桌上瞇了一下,吃飯時是完全清醒的
等到吃完後大人在閒聊時,桌面也被清乾淨時
我又不知不覺地趴在桌上睡
這習慣很糟糕,上次也被姐姐們說過
[很丟臉!!!] 對於這樣,我也很抱歉 但 我也無可奈何啊!
然後其中一位姐姐又說
[真的不知道要和一個認真做自己的孩子講什麼...]
好像太過隨性到糟糕地步...算了
目前也沒什麼不好的

然後在山上時,有看到冰柱
就是融一半,下面很尖的那種
(就是金田一或柯南裡,會拿來殺人的那種)
撿了一段冰塊要給大家看,真的很可愛
在那裡時,旁邊也有一個舊房子
氣質跟神隱少女那個穿界的房子很像
髒髒舊舊的,顏色也是褪色的朱褐紅色
也拍了幾張照片

第一天晚餐吃了好吃的豬腳
很高興有人知道了我喜歡啃骨頭的原因了
因為鹹鹹的...真的很好吃

第二天則是聖誕夜
我們不是住旅館,而是住小公寓
所以有小廚房,很舒適喔!!而且空間也較寬敞
因為有小廚房,所以當初有帶些食物
早上也去了一趟超市
當晚吃了好吃的聖誕大餐
有我喜歡的生菜沙拉,炒菜,白香腸跟主菜豬腿
很快樂喔~還有杯小汽泡酒呢!

第三天時
早上去了滑雪場
其他人的裝備都好齊全,只有我們幾個一看就知是滑雪生手+旅客
不過上去後
滑雪教練太貴了,所以沒滑雪
但是有租雪橇,很好玩喔
還有山上可以看到一些小孩子跟著教練學
超可愛的
排成一列,左彎右彎的滑下來

下山後,就先回旅館
我先睡一下
醒來後就去泡溫泉..
不過與其說是溫泉,我倒是要說像是溫水游泳池+SPA
因為水根本就不太熱
對於溫泉,我算是本格派(不過我也不大清楚本格派的意思)
喜歡熱一點的,最好是硫磺泉
像在瑞穗時泡的那種...那様才過癮
溫泉是有小失望啦...
但是水柱沖下做SPA還是很舒服
再來沒有烤箱,只有蒸氣室這點...
也是讓人失望的另一個點

洗完後,去吃了日式料理當晚餐
很滿足 ≧o≦
回旅館後再沖洗一次澡
稍微洗一洗泳衣....

要回來的早上,把一些想買的東西買一買
但是我一直很疲倦,所以喝咖啡時我泰半是打著瞌睡的

雖然是北義,不過到了當地
大致上都說的德文呢!這點最微妙了


糟糕...好像早上曬衣服時
有點冷到...現在有些小感冒...
等等洗個熱水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