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不清楚誰是誰
總喜歡把話融著一起說
曖昧的不清不楚

能夠專心一意的愛你的話,那真是太好了!是吧!?

倘若現下能馬上抱著你進入夢鄉,不知會是何等幸福.

你的十八歲讓你透悟了很多事

絕望,不甘心,冷漠,虛假

讓你關閉心門直至現在(那你現下的行為泰半是勉強吧!)

擅自把你臆想為同類,抱歉吶!

可是身為人的我,喔!不,是我必須要有所寄託才可以

請原諒我的自私和任性

你的無奈來自人與人之間的虛假

我的無力來自於最深層的被否定

果然吶,在現實與虛幻,真我假我,理性和狂亂

不能單單只走自分喜歡的道路

雖然口頭上很堅強,帶著"去拚吧!"的勇氣

但在心裡卻是擔心不已,祈求著"希望能喜歡!"

多麼可笑和無力,那樣荒誕不羇

雖說 你的國家或許肯接受特異的我

但想及你是在那傷心地想逃離

不由得的擔心和為難...如果我的羽翼將強的話

說不定可以創出自己的容身所呢!

期待未來一日那真想見,而不是假想與虛幻

能見到你多好,能見到你多好

能真相見多好

能堅持而不迷失自己多好,你想也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