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日走在十九號的路線上
總希望能在下個轉角發現什麼
然後邊嚼食裹著脆糖的堅果


現下的我

一邊替自分打氣加油一邊不知所措

矛盾著且沒用

什麼都顯的虛偽那般






離現實太遠的報應來了


"誰叫你不正常"

"誰叫你不正常"

"誰叫你不正常"




報應來了,說實在....無力感好重好重


無法言語的言語

述說出口的又像似謊言般的詭辯

(反而更助長我幻想的能力)



就算很多理想也要先放置一旁

這就是社會

這就是大人




















"誰叫你不正常"

"誰叫你不正常"

"誰叫你不正常"


這就是我





馬的!隨便放棄的話,我的死法就和Ferre一樣(胖死!)


所以!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