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第二次說當機就吃了我的文
算了!我不管了!不再用進階編輯器了
如果我出於自願再用,我就給人婊

以前沒用進階編輯器
我高興貼幾個連結就幾個
就算當機也不會被吃文
因為等在重新要發時,文也會在
可是進階編輯器不一樣
當機後,文就全沒
馬的
難道我使用進階編輯器都沒有紀錄嗎!!!
然後一進來就是普通編輯器,底下內容全空
打那麼久好不容易可以收尾了
頭有點痛,想說可以休息了
就都沒了....幹!

現在十一點三七分
我從六七點打到現在的網誌
就在一瞬間火狐說對不起等等當機的消息
我那麼久的東西,就一瞬間...一瞬間都沒有了!!!!!!!!
去他媽的!!

幹!!!!!!!!!!!!!!!!!!!!!!!!!!!!!!!!!!!!!!

操他媽的一當機就什麼都沒有的東西


全文分類 : 心情 個人 幹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