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用了新造型
不過新希望這一部份
呵...至少我不會立"好人"為目標

禮拜五要登機,我禮拜三去把頭毛狠狠地玩了玩
染,燙,剪 沒有一個沒有
雖然事實的行徑為 燙->剪->染

不過很爽(拇指)
因為看走秀或造型比賽時,很羨慕Model那種感覺
是髮型吧?
是感覺吧?
那種大幅度的改變,不單單是適合Model的,也融合了設計者的想法
是我ㄧ直喜歡的
還蠻慶幸那天自己亂槍打鳥的幸運

老闆娘人很好,聊起來很投緣
那天我想我們都過的很愉快
我想要的感覺,她抓到了,且設計師也很愉快的做出她所想的感覺
這種設計者和被設計者,高高興興地玩在一塊的感覺

"很棒"

我打從心中感動著這種互動互通的感覺
類似"士為知己而死的"感情,讓人很澎湃

在這稍稍打個小廣告
"潔妮工作坊"
桃園市中華路89之一號2F
(中華路的85度C的對面)
價格算是中高,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可以去留言那,跟我要電話

然後週五的登機
看了兩部電影和聽了些音樂
電影分別為:
美麗人生(La vita bella)
藍波之子(Son of Rambow)

看美麗人生時,到爸爸要被槍殺那一幕時
還是忍不住落下眼淚
心中暗暗覺得,如果紗X是爸爸的話
一定會很像那Guido爸爸
很喜歡很愛的心情是一樣的
看完整部片後,我也真想講
"Buongiorno principessa!"

所有有關Bungiorno principessa片段
http://tw.youtube.com/watch?v=QJoikSFiYDI&feature=related

Then
偷看別人螢幕的"藍波之子"
原本沒啥興趣,但看到中文字幕時就整個心思被勾去
想說是搞笑的
看完後...的確是搞笑的,但也很有感觸
至於內容不多說,鼓勵大家去找來看

整部片那段的執著
"至少他是真的關心我,是我所僅有的"

除此之外,聽了一些歌後就想了一些文
希望都可以一一打出來


昨天去警察局,出戶意料外沒開
所以明天要忙很多事.....
沒想到開學日可以那麼忙,真不知要不要去排居留證的隊
銀行勢必要去的,換旅支也是必須的
看到一旁的行李箱還沒整理完...嘛嘛...
真糟糕(笑)


今天三人去了一趟IKEA
我,E君和乃禎
等了一段時間的車後,才發覺沒有免費接駁車了(槓!)
所幸E君發現的早,不然我ㄧ定仍傻傻地等
現在要去Biscieglie的IKEA的人
要搭公車357號,然後很多人下車的那一站就要跟著下
怕錯的話,就去詢問司機

由於一開始就是想說要在那用午餐
但等車的時間過於漫長,三人皆飢腸轆轆
又因為Rahizu本人笨蛋一枚..吃過飽 = =
晚餐直接跳過直至現在

今天的收穫 一隻布偶貓 兩根黏毛屑的滾輪 一個體重計
至於鏡子和時鐘...
改天看到有緣的合意的...再購

說到這---
來講下E君吧!
今天是他瘋狂的第三日 燒肉日
興許是人緣太好,時間有空,諸多巧合
這兩三天的晚宴行程排滿
還是在此呼籲一下:青菜在這!!!!(哈)
希望今晚過的愉快
(三人要合購的韓國泡菜...何時成真呢?<遠望>)


米蘭的現在超過秋天該有的溫度
跟台灣過多秋颱一樣...都是反聖嬰
不知地球的毀滅和我自創品牌哪個會先到來
真令人疑竇(揉眼睛)

最後....原來E君是我Blog的忠實讀者
感覺上感動(謎)

為了回饋讀者
改天來做酬賓活動卡
集到兩千三百張...就送大禮
如果要的話,
可以送到日本歌舞伎町的ホスト酒店,歡度一週
(含機票及食宿)
但這提案....E君不領情呢!(哎呀呀...)


至於那束玫瑰,會在聖誕到新年時分
宅配到府上,還不需簽收喔!(拇指)

最後

啤酒加綠茶..
好喝
好喝
好喝

就算沒喝過,還是趕快投超直球解決問題吧!
E君様(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