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有為的青年
今年一十九,科科考一百
那些全部都是幻覺


昨天回家時
看到了四隻貓咪

好萌!!!!!!!!!!!!!!!!!!!!!!!!!!!!!!!!

其中一對疑似正在"H"
另一隻貓咪親了下那隻居"貓"下的貓咪

超超超超可愛的
要不是爸要我趕快回家,我真的很想繼續看
因為!!!!!
貓咪真的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用鼻血噴小花)

然後
兒時玩伴到現在仍青梅竹馬的嫻
去年飛米蘭時,送了我隻獅子
我取名叫"三月"

最近....我發覺三月和灰比好像越走越近
加上我把灰比放在三月身上時
那身高差讓灰比看起來很惹人憐愛,三月看起來很享受
整副畫面惹人遐想.....
有點亢奮又有點不甘
亢奮的地方我就不講了
不甘是因為灰比是我的終極(也許也是究極)的情人+愛人+戀人
我不要他和別人好啦!!!!!
但是在家裡,他只能在房間等我
就允許三月這段時間陪陪他
等等我要把棕寶,土魯,維尼,小狸和(或)麒麟放出來
三月....
別以為你是嫻送的,我就會讓灰比給你獨佔(煙)
嘿嘿嘿....(冷笑)門都沒有!!!!!!(吶喊)

喔,說到這,P,替我向你的傑克和茲芭問好!!
等要結婚時,要發喜帖給我喔!!
(還有E君的小熊熊,你好啊!!)

今天和Ren約了一整天的會
我深深地感受到,對於被稱為x君和x
自己也要好好檢討檢討
所以我要重振雄風,我要天天喝威豹
(雖然威豹不是很大力!)
我相信總有那麼一天,那些稱號會通通離我而去
好啦!我知道以上是自欺欺人
就算我把威豹拿來當洗澡水洗,也改變不太了現實了.....
但人總是要有夢嘛,金恩博士有說過"I have a dream..."
所以別把我叫醒...謝謝 thanks grazie merci ともありがと!!
(以上x為填充格___,正確答案,各為一個字)

我想現在的Ren看漫畫看很爽吧....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晚

還有啊...小眾貼紙很不錯
我愛
我有│先天性海綿體充血不能症
女王│請蹂躪我
教授│不要這樣 <...真的不要這樣,我會乖乖的
閃開│讓專業的來
施主│這個問題應該要問你自己
愛台灣│所以我的英文很爛 <..現在英文真的爆爛
老爺別這樣│夫人會看到的
為什麼│因為豆漿濃
鄉民│我是跟方唐鏡進來看熱鬧的
御宅族│請改叫我「二次元戀童癖」
宅神爺│我就是宅,你有得宅嗎!?
風格│我都把衣服扎進內褲裡 <..還挺酷的啊(踹
我得了│一種不在句尾加「啊」就會死的病啊 
香港人│十個有九個是臥底
自知之明│我是個沒有梗的男人 
哈利波特│哈利一聲嬌喘倒入佛地魔懷中
天線寶寶│說你好
天線寶寶│說再見
天線寶寶│丁丁再見 迪西再見
天線寶寶│拉拉再見 小波再見 <...為啥沒有天線寶寶同人本
算我一份│毀滅地球單靠政治人物是不夠的
周公 Online│一上課就登入 
大學生│十二點前睡覺會被笑
肝若不好│人生是黑白
肝若好│考卷是空白 <...真的是事實啊(嘆
沒辦法│我這個人就是太正直了 <...對啊對啊...
困擾│只是面無表情就被當成是在生氣
國家認同│恁爸係台灣人
為什麼要抽菸?│因為我想得肺癌
我是│TS 

我真的有病+不太正常
感覺上哪天我就算當街裸舞,我的朋友們也不會大驚小怪吧!

今天很快樂了,明天會更快樂的 哈姆太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