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現在,終於又來台灣了
雖然很喜歡你
但,不要晚開場好嗎?

先說內容
等等補述感想

雅..........
真的是一個難得的美人了
男子氣和女子味併存的人

昨天的開場
就用著藝妓花魁的方式
有把那種孤傲和冷然的美感表現出來
讓看得的人不由得佩服之餘又想笑著說"真是啊...."的那種感覺

一開場忘了是用
" Selfish love-愛してくれ,愛してるから-"
還是
" 雨に唄えば~ピチピチチャプチャプランランブル-ス~"
七武士的版本,
就那樣著隨性慵懶的調調來起頭

如果這次演唱會的曲目都是新專輯的話,是不讓人意外的
但出乎意料的
有演唱一些以前的歌
" コインロッカーズベイビー "(置物櫃嬰孩?)
" おっさんおっさん俺なんぼ "(大叔大叔我值多少!)

蠻驚訝的是
最新專輯的一些歌曲是擺到安可曲唱

人員的話
Beat Box的那位先生有帶來
踢躂舞的...我不確定是哪一位 不過看起來很和善
DJ明顯不是那位先生,反而是個斯文的小哥
鼓手我看不到...抱歉,本人身高不夠,眼睛小 所以沒看到
打太鼓的那人,我也不知道是誰....囧

-.-.-.-.-.-.-.-.-.-心得分隔線-.-.-.-.-.-.-.-.-.-

好吧!!!我還是很介意晚開場
雖然有追加場次,我就該很感謝了
長期看雅的幕後,也知道他對於音樂是很認真的...
所以我不知道這次說"彩排沒好"而晚開場,是要怎樣講

當然我相信晚開場,或許除了樂團原因外,可能還有其他的事情
不過我很希望他們以後能夠注意...
因為歌迷如此挺你,也希望能挺挺歌迷
怎麼說呢!?
大家都知道演唱會通常兩三個小時是跑不掉的
越晚開場,相對結束越晚
這次結束時間是十一點多
.....雖然台灣算是安全,但...其他縣市的孩子會有交通問題的
所以....下次請準時開場
雅様 お願い!!

不過可能因為先跑歐美線的
所以這次DJ的solo的時間還蠻長的
完全能夠想像那段solo時,
歐美的人可以自顧自地在下面跳起舞來,扭來扭去

最後安可的時候
雅的頭髮放下了
我心中開小花...好萌!!!!!
很像之前的時候的感覺
見下圖




讓我想到了Hide




如不像...hide迷和雅迷別打我
這只是個人觀感

最後!
雖然這幾天小腿肚很酸痛

可是很爽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