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人說回應會遮到文章
所以又換版面了....
第一次換的那麼快,連一週的時間都不到

可憐的毛毛兔,虧我在米蘭時,就想著說考完後
回台後,就換成你
讓你在我的版子上一蹬一蹬地跳躍
不過沒關係,哪天我把網誌鎖成不能回應時,就讓你來佔據
(這人瘋了)

回到島上的小屋時
很喜歡看國家地理,Discovery或旅遊生活頻道的
真的還蠻好看的...剛剛看到埃及
好讚,有轉生面具....
還有看到關於賴比瑞亞的重建
看到這,想到昨天自己的情緒和行為
便覺得可恥,
因為我不是人,所以希望以後能夠為這顆球上的事情
做上一些貢獻....期待大家一起來


講歸講,其實現在這個版面我也很喜歡
一開始便想說毛毛兔後,就換這個(大約回米蘭時)
只是沒想到毛毛兔的版面有問題
讓他提早到來了......
就算沒那三兩三,衝著那各個迥異的108,我仍會上那梁山

說說最近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報好法文課,決定日文自學
把布料學,英文,義文學好
開始好好考慮東部之旅
不過Rain,我為你嘆息(?)
你回來時,剛好整個八月是農曆七月(鬼月)
所以....要去哪想好,我奉陪
但往好處想,你可以過情人節耶(毆)
but二四上午要補習,補完可以去找你
期待一起去吃東西
我要哈根大斯....哈根大斯....


後天演唱會耶,期待
要把Liliana的東西給她的Ragazzo
等等再傳簡訊確定時間
不過這次,雙親我都不想坦承 所謂莫名的叛逆!?

我很想念的麻吉Eighteen,現下在板橋....
改天去突擊探你的班
(但我知道最後我一定很沒骨氣的打電話,問他在哪?)

想去的地方很多,但人回來後,就很懶散
不過心是很浮動的
下午我要去牙科,耳鼻喉科
找時間去眼科,和雷射除痣
不太喜歡嘴邊的痣,感覺上沒了它,我會很快樂

還有還有,P何時北上嘛!!!
我的頭毛很不乖,需要你的調教(謎)
我本人是不需要啦...哈哈哈(乾笑)
昨天在美華泰看到不錯的金色,是我喜歡的那種
接近白色的金髮,讓我很心動
不過紫色和藍色還是挺吸引我的

最後
像椎名林檎那般"歌舞伎町の女王"
叫我躺在地上給她踩,我也願意
http://tw.youtube.com/watch?v=GrB6wimjeqo&feature=related

然後回味一下當年的大魔神 20th Century Boy
http://tw.youtube.com/watch?v=gX-03RNjWtE
喔!可愛的二十世紀男孩
當你的玩具,好像也很不錯(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