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笑...佩服死的翻譯
la Rinaciente(沒拼錯吧?)
翻成中文 拉麗香娜蒂(還是 蒂娜?)

怎麼翻的啊!!!
我和乃禎去DG的內衣櫃時,在櫃檯看到的
繼"多勒伽與加巴那"後,又一個奇妙的翻譯
當場兩個人的嘴角不能抑制的發抖和上揚
真的太妙啦!!!!(淚流)

今天和友人們的中午聚餐,真是愉快
好久不見的姐姐
希望禮拜六一起玩喔!!

還有陪同去看的個人套房,真的很不錯
祝可以成功,因為地點不錯外,空間也很nice(拇指)
成功的話,以後就可以去過夜囉!!

Now的這裡好炎熱,沒風真讓人全身黏膩
對了!!!很謝謝Rain喔!!
幫我弄到了九月的演唱會門票
現在很擔心的事是關於行李的取捨,真傷腦筋啊(抓頭)
如果可以,真想都帶回去給你們瞧瞧
行李箱本身再輕一點的話就好了,以後有錢去買鋁製的行李箱...一整組!!!
(等等要整理行李,不要給其他姐姐添麻煩....我是乖小孩<---踹飛)

先說說回去的行程
做全身健檢,看牙科(該死的前幾天再痛),學法文,演唱會(打斷腿也會去)
和友人們的旅行,採買物品,做自我排定的練習(機械圖和布料學),
復習義大利文和英文(要讓人嘖嘖稱奇),去按摩,做頭毛的改變(想再剃一次)
做各種名目的活動與運動,作息正常

so...打工不確定了,在湊合下去....會沒時間的吧!?

唉唉...大家越長大,也越像老人家懂得要愛惜身體了(?)

說說想帶的東西

給眾人的物品,自己的成品,衣物,收藏品
好像很簡單,但東西其實是很多的(囧)
認命吧,該取捨的還是得取捨啊.........(煙)

還有啊,我的母語發音不標準,常被二哥糾正
真糟糕(汗)
另外擔心的事,小堂弟和小堂妹會認不出我...(再汗)

不過後天要去遊樂園,真使人高興(心)
聽說可以玩水,帶泳衣帶泳衣....還有浴巾..這很重要

最近放假啊,生活應該要很愜意的才是
想要睡到近中午的自然醒,但不知是身體還是氣候問題,還是心理作祟
明明之前一樣,一兩點睡覺,但卻不像之前要十一,二點才醒來
反而在八九點就睡醒了,真是奇妙
身體果然是自己有所規律啊...

現在的自己很好笑,起床後的兩小時,就又回床上睡覺
我想回小島後,我中午時間沒睡的話,會看到我很累的樣子吧
雖然以前大家就都說我ㄧ副沒精神沒精神的,卻又high爆的個性嚇到
終於理解二哥那種很想睡的感覺了,X的...我變好虛...

明天終於要去把Ren寶貝給我的信去找回
希望一下子就找到,不想耗太久,還要把碎布給清出來
下午再和八分之三去警察局問問題
願她可以OK沒問題!

好啦!!去洗澡去洗澡...洗完開電風扇整理行李

差點忘了,我愛無為大大,你的空仔的超現實寓言故事和編劇
惹人喜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