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枒

親愛的
我親愛的妳 我永遠的小茉莉
我會永遠的愛著妳
只要妳開心 我願意把我的一切給妳

我的茉莉 今天的妳可好?
是不是又穿著最喜歡的連身小洋裝
笑笑地在祖母家的前庭 摘著花
我親愛的小茉莉
光是如此地想著,我就覺得很幸福

我最心疼的小茉莉 現在我這邊的夜景涼涼的很舒服
比喻給妳聽的話 就是小貓咪都會想睡覺
許久不見了 我的小茉莉
我想妳變很多了吧? 不知此趟回去,妳還會像以前那樣黏著我喊著說要抱抱嗎?
如果妳還願意的話,我的胸膛永遠是妳專屬的位子
我的茉莉

想到以前的時候,妳輕輕攀在我的腿邊
那嫩嫩憨憨的樣子,使我心動了一輩子
輕輕把妳舉起,玩起飛高高 妳那銀鈴般的笑聲如今還在我心口上響著呢!
現在的家有株茉莉
每每那香味似若無地飄逸著勾引著我對你的思想和想念
恨不得可以趕往妳的身邊

我的茉莉,夜已深了....再怎樣愛著茉莉的我也感到累了
好像開始發睏了....
我的茉莉 我親愛的茉莉 小茉莉
晚安

等妳再次醒來時,我ㄧ定在妳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