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o soyo !
e do......
wa ga na i yo..........

所以來說說看吧

嗯....我愛你

如果試著描繪出那已澎湃高漲的情緒
會不會好過一點

即使
我仍只是處於想念的局面也心甘情願

那我來試著說說難得的"愛"好了!

手紙那般的依戀

今天的你好嗎?我所愛的你
最近總是沒來由的思念,我想我不說出,你也不會知道吧(笑)
原想隱忍看看的,不過拗不過私心加私慾(再不說我會死吧...)

很愛你喔,喜歡你笑笑的,溫柔的感覺
偶而促狹的表情....很讓我陶醉呢!?
真想快點到你的身邊
不管是哪一方主動的撒嬌,只要是和你在一起就是很happy的氛圍

很愛著你,即使這段感情永遠不會成真或表明
我想我還是會死守下去
不管是十年後還是被埋在土裡的那一刻(成灰成燼)
還是想對你保有這段感情
哎呀......(苦笑),你還是不會知道

何時依戀著到轉變成愛呢?
應該是從我學會被對著太陽,吸取暖意的那一刻吧?
呵.....(傻笑)
今日我的友人說我以後或許會精神衰弱
我笑著直想嚷著不可能
不過想想
能讓我如此的也只有你一人吧.......

如果能夠早些碰頭多好
我也不會如此等待到近乎心痛的傷悲
真的只是想好好的愛著你啊
為何會如此難呢?不懂 好難懂 也不太想懂
這些年來,能讓我哀傷心悲的事也只有那一件
那時的自己僅僅只是想著逃離
你不會知道吧?
我多憧憬過了彼端的境界

想在冷冷的白白的世界中,穿著薄薄的衣履
服著一片安眠百年歲月
在鹹鹹溼溼的海邊,任由濕意侵襲
看著傷口褪變

我也只想說著我很愛你
所以現在的我要一口氣用盡
然後

[請問你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