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
我不要
我要漫畫中的大家啦.....................

剛剛看到了,好想哭
這是所謂的二次元和三次元的差異嗎?
為啥選角都可以這樣選啊!!
今市子老師的畫風是可以這樣被玩假的啊!!!!(氣)

律是憂鬱而文靜的男子 相貌是清秀的
孝弘年輕時是家中扮相最好的 而不是歐基桑樣時就走了
青嵐....我不要啦!!!
司的個性一出場要更陰沉點....講話要吐槽是重點

不過音樂很好聽

但真的覺得
百鬼是適合出動畫,而非出真人的
因為裡面有鬼怪類的東西,用真人的話
反而會因特效而顯虛假
況且律才不會變成青嵐的食物(嘟嘴)
明明一開始就是說吃了七個妖怪說
電視版的製作人,我知道你們很辛苦
不過還是很希望尊重原作,好嗎?
聽說劇情被濃縮的很嚴重............
難道他們不知道今市子老師就是鋪成很仔細嗎?
你濃縮,你濃縮,你濃縮(丟筆)
最好到孝弘的大哥死掉那一集時,沒看過漫畫的人會被感動啦!!(酸)

實驗性啊....
即使是實驗性的,也請你們精細些
太粗糙的實驗性物,就算喜歡的人也無法接受

來聽音樂消消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IAmRxfvJc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