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人說我最近走溫馨路線
我整個囧到
哼...................(毆)


昨天兩人的火鍋
好飽,早知道不要叫那麼多了,剩下了青菜
心中真的很過意不去
下次就小心點好了

羨慕文人
可我不能....
因為我不會像他們如此的節操或原則
所以就是如此一般般
只會是一個羨慕文人的

對!!我很沒節操!!
不過在說這個前,我倒是很想知道什麼是節操?
不過還蠻想來一篇很好玩之類的東西



標題:極盡下流低級的少女的一日

內容:

有一個女孩,她以著下流為樂,低級為生

她的生活每天不是OOXX就是XXOO(還有惡搞啊!!!!!)

過度下流,所以不方便公佈其姓名.....



不知道真正想看得人會有誰(汗)

喔!!我是結屎臉達人

不過,也知道人的很多是比較級的

說到最後,我還要很感謝我近視喔!(阿呆天然笑)
不然那種想殺人的殺氣就無法隱藏了
終於知道為何眼鏡可以那麼暢銷了
因為看得到的,看不到的,隱藏的了或隱藏不了的
只要那一副...薄薄的一副,比超薄還要厚一點,比厚片吐司要薄一些
卻還要實在且沒翅膀
就能免卻掉一切,涵蓋掉一切的邪惡與癡傻
不過某部漫畫:鬼X眼鏡 又是另一種境界了
(但P啊!你為何一聊就狂笑,說知道還沒看,但就狂笑)
(是因為我跑去看嗎?還是你認為.....算了!不說了,不要咒自己= =)

撇去眼鏡原因,原來以前大家不敢接近我...是這原因啊(囧)
......我的臉又不是我可以選的(掩面泣)
但是拍照時,大家又很喜歡我結屎面是怎樣
還是說臉臭臭的,眼睛才會大(?)

最後,請大家愛用中文正體字
厭惡火星文和注音文到某種程度
還有,請不要裝死 你讓我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