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早就該拒絕我
不該放任我的追求
給我渴望的故事

以上呼應一下主題(屁)

緣由:

今天發瘋狂high的打版課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 N次
不知該說是反璞歸真還是迴光返照
當人極度疲憊和壓力下
就會"跨越"

是滴!(推眼鏡)
本人今天跨越了喔(!)

反正今天就是high到爆
本班除了八分之三已經習慣外
凱跟乃禎有嚇到和傻眼
其實還有波及到其他班的人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一次!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誰!!?
我是

夜 行 神 龍!!

怕了吧
high到做出頂下身的動作
寶貝   這你就有所不知了 除了你看到外,還有隔壁班的人咧!!
不過老師真敬業,感冒還硬撐 果然是專業級(拇指)
下次要把之前的都給老師看呢!(嬌羞)

很少可以看到我跨越...今天有看到有賺到
下一次可要好久以後呢...有錢都還看不到.......bye bye bye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