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Rain去逛了下
衣服很順利地購入了...高興
能把事情敲定下來真的事太棒了(笑)

看來我對Rain的喜好抓得還蠻準的
不過今天也才知道Sonia真的是名牌啊!!!
Rain(拍)以後有金主時,再去把它敗回來吧!(誤)
不過....
紅線上時的Vodafone真強ˇˇˇ
快到San Babila時,Rain給了通電話...我的手機竟然可以收到(還滿格啊啊!!)
只能感嘆說"世界真奇妙"
還有啊...Rain今天Sexy爆(個人覺得)
有性感到,有性感到(x N次)
反正Rain今天應該被我騷擾到很煩吧(哈)
服裝店的服務很不錯,店員很笑臉迎人
可怕的是上次的店員還記得我耶!!!!!(嚇)
一進去就笑著對我打招呼,馬上把上次詢問的衣服拿給我們
Rain還說怎麼混那麼熟...哈哈..哈..(乾笑)...是店員太強了啦
幫店打下廣告 "120% Lino" 店名
喜歡自然麻織品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樣式都是寬鬆舒服,顏色的話,都是很舒服而不刺眼的那一種

今天happy的事:

回家時,坐到新的六十號公車,內部新穎,配色白色為底,黃綠點綴
觀感上一整個就是涼
一掃以往的黯沉(黑紅灰)
也有開冷氣,一整個就是在車上打瞌睡...超超超超舒服的..喵嗚

拿到了Kenzo的罌粟花了!!(高興...Rain上身)
肖想超久的,不過有個疑問...這款香水在我高二(三)時,就有了
為何現在才狂廣告....
但很厲害喔,早上出門我噴海洋香水,去拿花時被噴罌粟花
兩款味道可以很和諧在一起,沒有因化學反應之類的,而變得怪怪的
舔到時,也沒很刺激喔!(其實是吃桃子,吃到忘記那有香水,就舔下去了,還以為會澀澀的)

說到罌粟花,Lima站,以往買Linguadue課本書店的那條街,地下停車場蓋好了
走到近街底,現在有很多罌粟花在苗圃中搖曳生姿,非常可愛
讓我好想偷摘一朵回家,想拍照的人可以去拍
有點可惜台灣不能種植罌粟花,很美的說....唉...

最後,睡午覺三點到六點 好爽
然後睡醒去買水...

剛剛風吹好大,我還以為會下雨
現下米蘭飄著木棉的絮,好可愛
走路走一走,就會很不專心去抓那些白白的小傢伙
不過飄渺規飄渺,影子還是有的喔!

早餐時,因為果醬用完,所以就拿三島香鬆湊著吃
奶奶很好奇,所以當下我就決定晚上煮飯讓他配著吃吃看
剛剛度過了一段快樂的晚餐時光,幸好奶奶說她喜歡

再來
很高興,馬克思很認識我了...
傭跟奴是不一樣的
我以後會有傭,這不用懷疑
但奴的話,就各自高興囉

昨天故事精選:瑪麗有隻小綿羊
八分之三無庸置疑的是瑪麗,所以她的綿羊..嗯(沉吟)...還挺大的
我想當瑪麗,不過我的綿羊在哪?(煙)

最後:

Rain!我沒亂看什麼啦(急於否認)
那家店我真的只是單純在看馬甲,吊襪帶...等等之類的
那個手銬當初我沒看到
你應該問店員為啥會有,而不是懷疑我心術不正啊啊啊啊
我是什麼人,你也知道啊
我不會特意帶你逛情X用品店,要逛也是約馬XX...不是啦!
反正今天的手銬是狀況外就對了(靠..越描越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