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下午掛到剛剛才復原
是怎回事!!
還害我ㄧ度以為我被停網

都是這樣
害我原想要做的事情延宕到
有要查的字彙耶!!大佬
老子我付較多錢一個月,不是要給你這樣玩的啊
Alice+Tim+Telecom公司....
早上差點衝動到想打電話給客服
但不用打我也知道!!哼哼(擺手)
因為是義大利啊!

剛剛去做採購
買了很多水果....
現在本人體虛...但也要歸於自我耍賤
肚子不舒服硬要吃蛋糕,但昨晚一兩點才真的消氣


剩最後一個月了
我要好好地ㄉㄧㄥ完
回去辦懇親會and見雅....
雖然票到時不是沒了就是很難買
但我還是很想(嘆)

媽的!!我要全部all趴 all趴!!!!(怒吼)
老子要歐毆毆毆毆毆趴趴趴趴趴趴趴趴

見鬼的布料學和服裝史
跟你們耗啦!(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