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先生製作的
還蠻不錯的
要說的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ehiJDlpNUw&feature=related

阿嬤家的小白,體型再大一點
就跟裡面的白狼神好像
白白的一大隻,說多溫暖就多溫暖
好可愛

上次是前前房東 Vivana借的(其實是Yassu的)
整部片,最有印象的便是會"鈴,鈴,鈴"抖頭的小精靈
雅雅那時還在米蘭,看完也說好可愛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結局很出乎意外
因為並非傳統般設想那般
只是有些替阿席達卡嘆氣,他會永遠留在那個鐵鎮,永遠瞭望著另邊的山頭
要是我,我就不行

剛剛在網路上看soggiono的消息
被嚇到...
延的那ㄧ個說我東缺西缺
趕緊問一下Monia...她幫我看了文件又核對後,說我全部都是正確的
然後又幫我問Tea說我要去哪邊可以解決問題
三人折騰了十來分...終於搞清楚
再次深深感謝Monia e Tea的幫忙

soggiono是個磨人的小東西(踹)
不是讓人心癢癢的,而是讓你想用雙手狠狠掐死它那種
電視在撥小鬼當家一
剛看了一下,真的很好笑 (義大利文發音)
雖然很久了,不過那笑點還是讓人覺得好笑

明天要去漫畫展 高興
明天也要調時間了
與台的時差縮一小時了
就這樣 奮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