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意識作祟
都空白著
所以...........


想逃!!

一直想逃又一直想被拘禁
是種矛盾心理

逃吧!逃吧!逃吧!
逃得遠遠的........逃到面目全非,逃到心神不寧,逃到粉深碎骨

留我吧!囚我吧!鎖我吧!
留得死死的........留得體無完膚,留得無以言對,留得哀默心死

就是一切都空白
所以想逃
所以囚禁

不知是先囚禁而逃或逃了再囚的

好像火光閃爍爍地那般
吞蝕掉了...沒了...就沒了...成紅月一般

會死翹翹的...會死翹翹的.... 如孩提般擲著裙腳不放

有一天
一飛走...就會遠遠地...遠道遠矣

有一天
留縛著...天荒地老...枯骨乾血.....

把鎖和鑰匙給我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