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做了我Pasqua假期中的短暫一天旅
如有時間
再打算去lago como

好爽啊!!今天
看完電影博物館後,又去看埃及博物館
整個就是舒服

電影博物館做的很好
好到我想再去一次,然後整天不出來
可能是年齡關係吧!我是優待票..只要兩歐
所以有興趣的人..記得帶學生證和可以證明自己年齡的文件
建築物整體感覺很不錯...下次真的要呆上整天再躺椅上

埃及博物館...雖然沒有看到新王國時金閃閃的東西
不過有許多小東西可以慢慢欣賞..
木乃伊展示了兩三副
棺木有一個是豪華的四層棺...不虛此看
可惜我沒有相機...不然那一整面的手稿埃及文字
我定會拍下來...
喜歡埃及的原因多半是狼頭神和貓
最後買了一本可愛的介紹書,一組小小的五位神祇的公仔(模型?)和四張明信片
書很不錯,做的很好..有些貴,但個人覺得很值得
小小的公仔(模型?)是看上一次全包,有狼頭神也有貓..因為分開買會花更多錢
明信片的話,不打算蒐集..想全部給朋友...(收到的就知道了)
喔..門票是看年齡的和展場的,像我只看埃及的展...就只要3.50真的很值回票價喔!

插曲:中餐吃沙威瑪,那家店算很乾淨
電視是老闆自己放的電影:木馬屠城...搞到最後五人再討論那劇情
不過老闆人超好,請吃像乖乖的炸薯泥球和甜點
謝謝你耶!!

至於雅的演唱會的事
昨天和今天宣洩後...就釋懷了,反正沒去也是正常過活
只是希望暑假時(時間近三個月),能夠回家一趟...
畢竟回去應該是以家裡為重,為演唱會回去...著實是不應該的想法
當然事情能早些解決的話是最好..
如果兩樣都能兼顧到,就真的很不錯
不過如果搞到耶誕回家的話,好吧!!那我也只好認了..

很謝謝Ren和八分之三聽我抱怨
和Ren講話時,理智有慢慢回來一些
不過對於公家機關的爛效率,我還是頗有微詞倒是了...
對啊!我現下的努力,不只是未來出路,更多是興趣和達成一些私心目標
所以暑假不能返台..我可能就和朋友下南義後玩個幾天,就好好地進行另一波自我修行
是啊!老是追著他跑也不是辦法!
未來某日,我可是要立場對換的呢!是吧!?(雖然Ren一聽到被震憾,不過..這才是我應該做的)

我的朋友們啊!!期待我那日的到來吧(笑)

ps. 等等查木馬屠城和一些埃及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